首頁 > 小小說 > 奇幻小說 > 豆蔻相沁(三)

豆蔻相沁(三)

手機:M版  分類:奇幻小說  編輯:小景

  日子過了一天天的在過,離阡忽然覺得這幾天的日子好長,感覺像過了一個世紀一樣長。

  約定的這天終於到了,早上,離阡很早的就起來了。離陌來到離阡的房間的時候,離阡坐在床上發獃。

  叫了好幾聲,離阡才反應過來。

  “離陌,怎麼這麼早啊?”

  “姐,不早了好不好,都已經是辰時了。”

  “哦,這麼晚了啊,那你這時候來我的房間,有什麼事嗎?”

  “怎麼,姐,難道沒有事就不能來了嗎?”

  “不是啊,說吧,你是無事不登三寶殿的,什麼事?”

  “姐,你怎麼了,怎麼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了啊?”

  “什麼日子啊?”

  “哎,姐啊,今天是父親大人的頭七啊,你怎麼連這個重要的日子都忘記了呢?你真是的!”

  “啊,離陌,你怎麼不早說呢?害的我都忘記父親大人的事了。”說完,打了打頭,暗自想到:“我怎麼可能會忘呢?不管了,還是先去皇上那裡吧,今天是約定的日子了,這個時候皇上應該下朝了,正好現在去吧,一會還要去父親大人的墓前呢!”

  “姐,你又怎麼了,怎麼又發獃了啊,我都叫了好幾聲了,是不是生病了啊?”說著,就拿手往離阡的額頭上摸了摸,說到:“沒有發燒啊,姐,那你怎麼搞的啊?怎麼魂不守舍的啊,好像這幾天都是的,應該是大前天吧,對,就是大前天你出去了一躺回來后,就是這樣了,怎麼了搞的,是不是你有什麼事瞞的我啊?姐,如果有什麼事的話,你一定要說出來啊,不要放在心裡啊,那樣不好的。姐,你現在是我唯一的親人了,你一定不能不要我啊?知道嗎?”

  “恩恩,會的,姐我一定會告訴離陌的,一定會的!知道嗎?離陌,你現在也是姐唯一的親人了,姐不能再失去你了,你知道嗎?”

  “恩,我會的,姐,我們是現在去父親大人的墓前,還是午時去呢?”

  “午時去吧,我現在出去有點事,一會就回來啊,你在春寒宮裡不要出去好嗎?姐一會兒就回來。好嗎?離陌。”

  “好的,姐,那我等你回來,我們再用膳啊?”

  “恩,好的,那我就先出去了啊。”說完,就推開房門走了出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豆蔻相沁(三)
網友評論
豆蔻相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