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奇幻小說 > 豆蔻相沁(二)

豆蔻相沁(二)

手機:M版  分類:奇幻小說  編輯:得得9

  大殿里,瀰漫著盛氣凌人的氣息,壓抑着大殿里的人都喘不過氣來。這時,一聲清脆的聲音打破了這種氣氛,人們都向大殿門口望去,一名女子很快的走進來。

  “皇上,我用一份你想知道的東西,來換我和我妹妹的自由,可行?”離阡在大殿門口說道。

  “民女水離阡,參見皇上,皇上萬歲萬歲萬萬歲!”

  “平身,水姑娘,快快請起!”

  “謝皇上!”

  “皇上,民女想請你答應民女一件事情。”

  “你說說看”

  “皇上,民女請你先答應,你答應了,民女才會說是什麼事。”離阡態度很堅決的說道,說完,又跪在了地上。說“皇上,如果你不答應民女的話,民女就長中跪不起了。”

  “水姑娘,你這是幹嘛呢?何必要這樣呢?”

  “皇上,這事必須這樣,皇上你要是答應了,何必這樣為難呢?離阡我也不會為難你的,只要你答應了就好!”

  “怎麼,請求不成,你倒是威脅朕了啊?”

  “皇上請息怒,民女並不是有意輕視皇上的,只是民女希望皇上能夠答應讓我和我妹妹出宮,我也答應讓皇上知道你所想知道的事情,可行?”

  “水姑娘,你容朕想想可好啊?三日後給你答覆,可行?”

  “好,希望皇上能說話算話,明天這個時候我再來。民女告退!”說完,離阡退着走出了大殿,一路奔向春寒宮。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豆蔻相沁(二)
網友評論
豆蔻相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