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奇幻小說 > 手機怨

手機怨

手機:M版  分類:奇幻小說  編輯:pp958

  我靜靜的躺在黑暗的包里,看不見主人滿臉的笑意。其實原本主人是愛我如命的,每日都和我在一起,只為了通過我能了解到她想要的一切,但現在我已經很久沒有再響過,主人的心也象我的屏幕一樣有了一道看不見的傷痕。

  初識主人,就能夠看見她的發自內心的微笑,每當我響起來時,主人就會緊緊的握着我,充滿了幸福的笑意讓她顯得特別的美麗,這種美麗只有我能夠識別,雖然在現在人的審美觀點而論,主人似嫌豐滿了些,可通過我結識的那個男人對主人的所有都感覺到滿意,都能夠喜歡主人,主人也就心滿意足了。

  很多次的月下,我陪着主人聽着那男人的聲音,感受到主人的心跳,我為主人感覺幸福,在這樣無人能夠理解主人需要什麼,想要什麼的時候,那個男人無疑是理解主人的,讓主人能夠在漫漫長夜裡幸福快樂的睡去。主人有多少的記憶啊,都是關於那個男人的,主人一心一意都想着和那男人能夠永遠的這樣相守下去,只是我不懂,因為我只是一個手機,不懂為何男人去年傷害過主人一次,讓主人放縱,沉迷,而今又是如此呢?我能夠感受到男人對待主人的時候也是真心的,可為什麼卻一次次的讓主人難過傷心呢?主人看我的時間越來越少,因為我能感受到主人心裡已經越來越不存有希望了,以為這次真的是這樣默默的不說一句話就不再有明天了。

  看着主人每天只是將男人送給她的唯一的第一年的生日禮物放在身上,默默的念叨:此情直待成追憶時,我的心好痛。痛得無法呼吸,難道說真的如自古以來所說的:多情女子負心漢嗎?我的主人是那麼樣的善良啊,對人都充滿了笑意,總是將所有人都想象成最好的,都想和身邊的人好好的相處,沒有想到要傷害誰。然而主人的心裡卻又不容任何人真正的進入的,因為主人總是以為真正的能夠理解能夠容納心靈的只有愛的人。

  秋天來了,主人的心裡也象是一片荒野,沒有一絲的生氣。看到完全失去了活力的主人的臉,我的心裡儘管痛卻也無可奈何。我也明白,人生其實有很多的事情不是自己能夠把握的,真誠的付出,並不一定可以得到相應的回報的。總是希望永恆,總是希望真情可以永存,很多時候都只是一種美妙的想象而已。

  我很想能夠告訴我的主人,想開些的。但我也明白,一個人心結說解開就談何容易的呢?那種真正的開心動情快樂的感覺是任何人都不能給的,那種幸福的感覺儘管已經過去了,想起來就會心痛就會心酸。那每條路每天的深情的話語在耳邊的迴響,那小到各種細節的談話,只要兩人在一起就會充滿了無盡幸福的感覺,那種甜蜜那種笑意那種彷彿世界上只有彼此兩人一樣的感覺都消失不見了,又如何能夠想呢?

  我總是被主人第一個告訴那個男人的,因為主人和那個男人之間需要我來聯繫的,是我和我的同伴的存在讓這個世界變得小了,這個世界的發展太快了,但年輕的人卻變得越來越讓人無法理解了,對肩上所負的責任和義務沒有一點,還有什麼onenight更是比比皆是的。我的主人並不認同這些的。她在認識了那個男人後,就將所有的心都放在那男人的身上,希望能和那男人創造一份永恆的愛的神話的。即使男人傷了她的心,只要男人一解釋的,主人還會以為是自己不對了,不該不相信男人的,胡亂猜測的。可這一次,主人再也沒有信心了,國慶都沒見到那個男人的,那還會有希望的嗎?那個男人在給主人留了非常甜蜜之極的短信后竟然不知所蹤了。主人的心自那以後變得空了,空得木木的了。

  那天主人在網上看了一篇小說的,說兩個相愛的人,因為有事情分開后,那女的再也打不通那男的電話了。主人都不敢再看類似的小說了,只是聽音樂的,這是主人的一大愛好的,然而聽着聽着心裡不覺的就又酸楚起來,每句歌詞,每個音調每個曲風都似乎深深的沉浸入心中,主人會想起,那個男人曾經專門給主人唱的歌,會想起那個男人給主人所說的話,那曾經牽扯着主人心的每一句話都似乎在耳旁迴響,然而一切都變了的,茫茫人海中再也不見了自己想要見的人。

  經受這麼沉重打擊的主人,沒有被打倒,只是在病過痛過堅強的挺過來了。一個人的生命不僅僅只是屬於自己的,也是屬於許多人的,因為一個人必須承擔起自己應該承擔的責任和義務的。父母賦予了每個人生命,就是要每個人能夠好好的珍惜自己所能夠擁有的一切的。儘管內心裡的痛時時的湧起,主人還是貌似堅強的笑着,不讓任何人看見自己的傷口。

  風風雨雨了那麼多年的,主人的心裡變得平和了許多,愛一直的存在着,因為有愛所以才會一直的等待着,其實我真的很想見主人舒暢的心,那會唱出歌來的心,只是現在許多時候,主人的心都是沉悶的。主人其實只是一個懶散的人,喜歡一種平淡自由安適的生活,有着自己所愛的人和物,能夠好好的愛着就可以了,可以忍受生活和工作上的不如意。

  我舊了,而主人依然用着我,我知道有一天會因為我無法再發揮自己的作用而被主人丟了,只是我知道在主人的心裡永遠都會有我曾經的存在,主人是個重情重義的人,別人對她好,她就會永遠的在心裡記着,而不會嘴裡說出一些甜言蜜語,而轉瞬就會將別人忘得一乾二淨的人。我真的很想主人能夠快樂幸福,主人,相信我,相信紅塵里,有風有雨,有煙有霧,但終會因為有愛的存在而會等來美好的時光和享受美好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手機怨
網友評論
手機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