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奇幻小說 > 鬼媽媽

鬼媽媽

手機:M版  分類:奇幻小說  編輯:小景

  張好的媽媽在一場車禍中死了,張好得知后沒有哭,也沒有說話,就好象沒有發生過什麼似的。他和他父母的關係不好,他一直對他的媽媽沒有任何感情,就算在街上看到母親他也會當成過路的陌生人似的,除非他母親叫他,否則他不會正眼看她一眼。張好從小在奶奶家長大,他最在乎的人就是他的爺爺奶奶,那時他十歲。

  張好媽媽的死對張好來說沒有任何的影響,他照樣過着他的生活。張好媽媽死了五年,他都沒有去拜祭過,好象自己沒有這個媽媽一樣。可他不知道,他媽媽李玲瓏卻一直牽挂他,遲遲不去地府,而是每天跟着他,幫他解決問題。

  “張好,快來啊,這裡出了交通事故,有一個老奶奶受傷了!”張好的同學晨星對正慢吞吞走着的張好說道。

  “來了。”張好說著跑過去,只見一個滿頭白髮的老奶奶坐在地上,抱着腿呻吟,他定眼一看是自己的奶奶,他當下就叫了車把奶奶送到醫院。張好坐在手術室外焦急的等着,突然有一個臉色蒼白的女人坐在他的身邊,他幾乎都沒有沒有感覺到,好象那個女人是飄進來的。

  “你擔心你奶奶是嗎?”女人突然問到。整個醫院的走廊的變得陰風陣陣,張好揉了揉手好讓自己暖和一點,“是的,我奶奶是我最關心的人。”

  “那你的媽媽呢?”女人問到。“我沒有媽媽,一直是奶奶把我帶大的,奶奶就象我的媽媽。但奶奶說我媽媽已經死了。”張好說到,他對自己的媽媽沒有一點感情。女人沒有說話,等了好久,張好回頭一看,那個坐在自己身邊的女人竟不見了,但自己卻沒有看到她走出去。

  手術室的燈暗了,張好的奶奶被推出手術室,平安脫險了,“張好啊,你去謝謝你媽媽,是她把我從鬼門關拉回來的啊!”張奶奶一見張好就激動的說。

  “我媽媽早死了,奶奶你好好休息,別胡思亂想了。”張好安慰奶奶,並陪了她一晚上。

  第二天,張好便上學去了。“張好,你奶奶沒事吧?”是昨天叫張好來看的那個人,他叫李安豪,是張好的同學。

  “沒事了,她現在在醫院養病。”張好安靜的回答。

  “張好,你今天要不要去那個鬼屋啊!”李安豪在張好的耳邊小聲的問道。張好點了點頭,他對關於鬼怪的事很好奇,什麼事都要弄清楚。鬼屋是一間荒廢了很久的老屋,沒有人敢去那裡,聽說所有去那裡的人都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放學后,張好和李安豪便往鬼屋的方向去了,越靠近鬼屋,那陰冷的風就越強,張好突然覺得這風跟那天在醫院走廊里的很像,但好象又有些不同,但什麼不同他又說不出來。

  “張好,我們進去。”李安豪一把推開了木製的門進去了,頓時寒風陣陣迎面吹來,揚起了厚厚的灰塵。他們步步為營,小心的進去探個究竟,屋裡很暗,沒有陽光射進來,而且很潮濕,還有水滴下來,臟髒的。

  “你們是誰啊,幹嗎來打擾我……”一個男人沙啞的聲音從裡面的房間中傳了出來。張好和李安豪嚇得往後推了幾步:“你是……什麼人?”李安豪緊張的問道。

  “我?哈哈哈哈……我是這個鬼屋的主人。”男人沙啞的聲音再次傳來。“你是誰,給我出來,不要再裝神弄鬼了。”張好說著推開了那扇半開着的門,房間中除了一些傢具就只有一具屍體,看樣子已經死了好久。

  “我就是一個鬼,你們既然來了,那就別想活着回去,來陪我吧,哈哈哈哈……”那個男人的聲音再次響起,而且發出狂妄的笑聲。“別別,我不要死啊,張好,我們怎麼辦?”李安豪一聽慌了陣腳,直往後退去,但卻被什麼東西絆倒了,他回頭一看,是好多的白骨,都是人的骨頭。

  “安豪,沒辦法,我們快跑吧,”說著,張好拉起李安豪往外面跑去,但是跑了好久都沒有跑出去,“慘了,我們跑不掉了!”張好停了下來,不做徒勞的掙扎。

  “哈哈哈哈,我又有人陪了。”隨着聲音有一陣風向張好他們吹來,風還直往他們的衣服裡面鑽,他們就要大禍臨頭了。

  “住手,你不能傷害他們!”一個女人的身影出現在張好面前,更準確的說是擋在他們面前。“你別多管閑事,這不是你該管的。”男人的聲音響起,好象是對那女子的恐嚇。

  “我不會讓你傷害他們的。”女人說著,回頭看了看張好的臉。張好認出了她,是那天在醫院裡和他說話的白衣女子。“好,那別怪我不手下留情了。”兩股風纏在了一起,一黑一白,女子的身影也消失了,不知怎得,黑風不見了,白風淡了許多。

  “孩子,我是你媽媽啊,對不起,那麼多年來我都沒有好好照顧你,你要好好照顧奶奶和爺爺,好好活下去,我現在能做的就只有這些了,再見了!”女人說玩完,身影就消失在空氣中了,不論張好怎麼說,怎麼喊都沒有再出現。

  “張好,你醒醒,我們來看你了!”張好被同學們的聲音喚醒,他一睜開眼睛便看到他的老師同學關愛的眼神。

  “我怎麼沒有死?”張好開口便問,而且四處尋找着李安豪的身影。

  “你好好的,怎麼會死啊,別胡說。”老師不高興的說道。張好沉默,腦海中回憶着那女人的話,他下定決心,無論生活多麼艱難,他都要好好活下去。

  李安豪平安無事,張好和奶奶一起去拜繼他的母親,他看着李玲瓏發黃的照片哭了。

  “媽媽,我會好好活着,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鬼媽媽
網友評論
鬼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