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奇幻小說 > 廁所怪事

廁所怪事

手機:M版  分類:奇幻小說  編輯:pp958

  在一所中學里,所有的在校學生走的一個角落的廁所時都會繞道走開,也沒有人敢進去一探究竟,傳說這個廁所里有鬼,有人進去后就再也沒有出來過,除了那個住在學校附近的一個阿婆。

  開學第一天,小容,小可,小雪被分到了同一個寢室,而且她們又在同一班。一天,她們在廁所外的空地上打排球,一不小心排球飛進了那個陰森的女廁所。這時,一個臉色蒼白的白衣女子進了廁所,她們就想等那個女人出來,然後叫她幫自己撿一下球。

  天漸漸黑下來了,小雪她們等了好久都不見那個女人出來,天也下起雨來了,只有一些雜草的空地顯得更加陰冷。

  “我害怕,我們回去吧!”小容拉着小可的手低低的說道。

  “不行,我一定要把球拿回來,再等等吧,那個女的快出來了。”小可拍着小容的手安慰道。

  “可是天快黑了,也下雨了,我們走吧!”小雪也有些退縮,想早點離開這個陰森恐怖的地方。

  “你們走就走好了,我要留在這裡。”小可很肯定的說道。小可的脾氣小雪她們很清楚,所以便沒有說什麼,和小可一起站着。小可是一個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人,什麼事都要弄清楚。

  “你們幾個小姑娘怎麼還在這裡啊?”在她們的背後突然傳來了一個蒼老的聲音。小可轉頭一看,站在她們背後的是一個老的不能再老的老婆婆,瘦骨嶙峋,一雙眼睛都餡了進去,咋一看還看不出那是一雙眼睛,而是兩個黑洞。

  “老婆婆,我們的排球掉進裡面去了,”小雪指着那個黑漆漆的廁所說道,“剛才有一個女的進去了,可我們等了好久也沒見大她出來。”小可和小容也點了點頭。

  “那我去給你們看看好了。”老婆婆想了一會兒說道。看着老婆婆慢慢的走進廁所,小可她們的心七上八下的,也不知道自己在擔心什麼。

  “啊,有鬼啊!”老婆婆哭喊着從廁所里跑出來,一路跌跌撞撞的。

  “老婆婆發生什麼事了,裡面有沒有人啊!”小可拉着老婆婆着急的問道。

  “沒有人,一個也沒有。鬧鬼了,救命啊!……”老婆婆喊着向學校外面跑去。

  “小可,我們……快走吧,好……可怕,真的……真的有鬼啊!”小容嚇的臉色蒼白,眼中充滿了恐懼,雙手狠狠的抓着小可的衣袖不肯放。

  “是啊,小可,我們快回去吧,我餓了,回去吃飯吧!”小雪比較鎮定,沒有亂了手腳。

  “好吧。”小可想了好久才說道,眼神很複雜,但絕對沒有一絲的恐懼。小容如獲大赦,懸着的心也放下了一半,她生怕小可會決定進去一探究竟。

  “你們說那個廁所里真的有鬼嗎?”小可躺在床上說道。

  “你別說了,我快嚇死了!”小容臉上的恐懼很難言語,看來這次她被嚇的不輕。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現在我想想都覺得害怕。”小雪說道。

  “不行,我不相信有鬼,我還要去看看,我一定要查出真相。”小可堅定的說道,腦海中正醞釀這怎麼找出真相。

  “同學們,我們一起去那個角落裡的廁所去一探究竟好不好?”小可教室里大聲說道。

  “好,我也想知道那個廁所古怪在那裡,還把一個老婆婆嚇瘋了!”一個大膽的男生第一個舉手贊成。最後小可招集了二十幾個人一起前往廁所。她們一行人一起衝進廁所又一起衝出來,來來回回好幾趟,但沒有發生什麼不好的事。到最後,人都散開了,這個廁所和普通的廁所沒什麼不同,只是老舊了一些。大家也就不再相信這個廁所有鬼的傳言,但還是沒有人獨自進這個廁所。小可也不在過問這件事,一心讀書了。

  事情過去了好久,一天晚上上一個值班的老師在巡視,突然感到想上廁所,但用的那個廁所比較遠,最近的一個廁所便是那個角落裡的廁所了,這個老師雖然有一些顧忌,但還是進去了。第二天,在這個廁所的外面便發現了那個巡夜老師的公文包。之後,出現在廁所邊的人就更少了,這個廁所也變的更加陰森神秘。

  幾年後,小雪她們畢業離開學校了,學校決定將那個角落裡的廁所拆掉,再重建教學樓。在廁所被拆卸的過程中,在裡面施工人員發現了幾具屍體,全都是以前在廁所里失蹤的人,還有一具女人的屍體,經查證,是那個瘋了的老婆婆失蹤多年的女兒。屍體被埋了之後,新建的教學樓再也沒有發生什麼鬧鬼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廁所怪事
網友評論
廁所怪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