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混裝廁所

混裝廁所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坐中巴出行,車內極為安靜。忽然,車上一個中年男子的手機響了,他一接聽,大聲說了起來:“哦,小王,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失約,我失約。好,罰我請客。小王啊,是這樣的,上午臨時來了一個香港客戶,現正在香格里拉請他吃飯,不好意思。行,回頭見!”

  不一會兒,那人的手機又響了。只見他眉頭一皺,沉思半晌才開口說話:“喂,咪咪,你怎麼啦?睡夠了沒有?記得搽香香啊,想我了?現在?不是說了嗎?還在北京,乖乖聽話,回來親你啊!”

  此刻我們乘坐的中巴正行駛在廣州往東莞的路上,全車乘客都朝他注目,坐在他後排的一個小美眉掩嘴笑了起來。

  還沒過5分鐘,此君的手機又響了。他看了看號碼,很堅決地摁掉了,接着又響,又摁掉。看來他不想接這個電話,可是打電話的人是個有耐心的人,窮追猛打。

  此君來氣了,接通電話就一通猛炮:“喂喂喂,你神經病啊你,沒事打什麼打,打電話不要錢哪?什麼?我掛你電話?我在上廁所!要我對着廁所跟你說話?老婆啊老婆,我求你了,老公在外面做事,你不要再這樣子啦,什麼事回去再說。就這樣,掛機了!”

  他的話還沒說完,全車乘客都笑作一團,連司機都慢下車速,笑得前仰後合,說:“哎,我說你呀,能積點德嗎?把我這車說成廁所也就算了,可車上的乘客有男有女的,天下哪有這種混裝的廁所呀?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混裝廁所
網友評論
混裝廁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