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美女食堂十戒

美女食堂十戒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第一大戒:戒長期駐足食堂,或吃飯、或聊天、或發獃。

  食堂本為食客吃飯之地。無奈古人有云:“秀色可餐”,一旦美女長期逗留食堂,無數男生食秀色而飽,輕則食堂生意慘淡,經商失敗;重則食堂員工下崗回家,號啕不止。其狀態甚慘。

  第二大戒:戒攜男友或男同學一起進餐。

  在法律面前尚且人人平等,在美女面前自然也應該人人平等,何況大學里的學生維權意識日益強烈。一旦漂亮女生將享受秀色的特權交付給某一個特定的個體,立即就打破了人人平等的原則。輕則致使該男生成為地主、惡霸的象徵,遭受眾多男生唾罵;重則引發革命性暴亂,嚴重威脅食堂治安。為維護食堂安定團結的大好局面,漂亮女大學生一定要慎重!

  第三大戒:戒瘋狂減肥進食過少。

  過度飢餓容易引發某些想象,例如將他人的手指當成火腿腸,將胖GG的腦袋當作豬頭,重度飢餓幻想者若控制不住,衝上前去大啃大嚼,定會毀了漂亮MM一世清譽;就算輕度幻想者也免不了目光發散,神情曖昧。某些花痴GG如果看到美女眼神發直地盯住自己,輕則內心衝動,狂流鼻血;重則心率失調,漲血而死。饒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善哉善哉!

  第四大戒:戒親自到男性師傅售菜的窗口購買飯菜。

  食堂師傅的眼睛可謂是慧眼如炬,見到漂亮女生一方面是憐香惜玉,多給飯菜;另一方面是動作立即減速800倍,話語數量增加1000倍。輕則造成食堂財富分配不公,導致飯菜質量兩極分化嚴重;重則餓暈後面排隊等待的學生,導致本來就不大的校醫院人滿為患,激發醫患矛盾。切記切記!

  第五大戒:戒與恐龍級女生勾肩搭背,共同進餐。

  食堂人員集中,自命不凡號稱帥哥者大有人在。若見漂亮女生寧取恐龍為友也不正眼看帥哥,輕則自尊心受挫,生無樂趣;重則心理變態,立即要求做變性手術。事態實屬嚴重,謹記謹記!

  第六大戒:戒左顧右盼,目光遊離。

  食堂人口實在太多,“美目流兮”的感覺實在不該在這種地方找。若不然,輕則大批男性食客觸電倒地;重則有人斃命當場。殺人的罪名實在不應該由漂亮女生承擔,慎思之!

  第七大戒:戒狂飲暴食,有飢餓無度之狀。

  照世人的思維,當今世界美女受寵,即使到了世界末日美女也不該受苦。一旦漂亮女生有飢餓之狀,勢必讓人覺得地球無糧,宇宙無食,只有這樣才可能讓美女挨餓。如此一來,輕則引發食物搶購,製造社會動亂;重則造成國際糧食供求失衡,嚴重影響對非洲難民的救助,最終屍橫遍野。好慘啊!

  第八大戒:戒穿高跟鞋進入食堂。

  鞋跟越高重心越不穩,萬一一不小心摔倒,勢必有眾多猛男如搶橄欖球之狀撲向美女。如此一來,輕則將食堂變成橄欖球場,撞傷擠死無辜群眾;重則毀壞國家財產,損失慘重,美女遭殃。情形恐怖!

  第九大戒:戒與外籍男士共同出現在食堂。

  美女海倫被搶事件引起了西方古代史上最著名的特洛伊戰爭。當今世界格局風雲變幻,芝麻大的事情也可能涉及到民族尊嚴和國際政治利益。更別說一漂亮女生在中國人集聚的食堂被外籍男性獨享,這簡直就是國家戰爭的導火索。輕則引發兩國之間的外交摩擦甚至武裝衝突;重則導致第三次世界大戰甚至是核戰爭爆發,人類危矣!

  第十大戒:戒穿短衣、短裙、短褲進入食堂。

  光胳膊露大腿的,讓食堂大廚當了蓮藕抓去做菜或者讓食客當了什麼美食,天哪!輕則是美女遭受性侵擾;重則上演關於美女與吃人族的限制級恐怖片。美女啊,為了自己的安全,千萬千萬啊!

您正在瀏覽: 美女食堂十戒
網友評論
美女食堂十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