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大家樂

大家樂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禮貌

  我在兒科當護士時,有一項很艱難的任務——給孩子們注射疫苗。

  一天,我給四歲的莉莎注射疫苗。“我不打!我不打!”她尖叫道。“莉莎,”她母親斥責道,“那是不禮貌的行為。”聽了母親的訓斥,小女孩委屈地說:“我不打,謝謝你!我不打,謝謝你!”

  無奈的要求

  一個傢伙正坐在電椅上。就在劊子手準備拉電閘的時候,那個傢伙打起了嗝。

  劊子手說:“你還有什麼要求嗎?”

  那個傢伙說:“是的……請做點什麼事把我嚇暈過去好嗎?”

  兼職惹的禍

  一個學生為了支付上護校的學費,利用暑假打了兩份工,一份是做屠夫的助手,一份是在醫院裡值班,兩份工作都要求穿白長袍。一天晚上,他正推一個女人去手術室,女人突然坐起來,看着他的眼睛,尖叫道:“上帝救我!他是屠夫!”

  事出有因

  總裁將一個僱員叫到了辦公室:“羅布,”總裁說,“你到我們公司已經整整一年了,你從最普通的辦事員開始,一個星期後我們提升你到銷售部,一個月後你被提升為銷售部的地區經理,僅僅幾個月後你已經是我們的副總裁了,現在是我該退休的時候了,我想你應該能經營好我的公司,我打算讓你做公司的總裁,你有什麼想說的嗎?”

  “謝謝!”羅布淡淡地說。

  “謝謝?”總裁笑了起來,“怎麼,你就說這兩個字?”

  “當然不能這麼說,”羅布說,“其實我是想說,謝謝你,爸爸。”

  最好的禮物

  一位母親養了三個兒子,都非常爭氣,在異地他鄉取得成功。母親七十壽誕的時候,他們一起回來祝壽,互相交流着各自的禮物。

  大兒子說:“我為母親建了一所別墅,讓她老人家安度晚年。”二兒子說:“我給母親買了一輛豪華奔馳車,讓她老人家隨時外出旅遊,老有所樂。”三兒子說:“我的禮物與你們的不同,母親從小喜歡讀聖經,可是現在視力不佳,我就買了一隻能夠背誦聖經的大鸚鵡。這隻鸚鵡非常聰明,只要母親報出聖經的章節或頁碼,它都能夠一字不漏地背下來。”

  幾個月後,三個兒子同時收到一封母親寄來的信,裡面寫着:大兒你好,你送的別墅非常好,只是太大了,我每天只睡一間小房,卻要打掃整個屋子,把我累壞了。二兒你好,你送的奔馳很好,可是我太老了,不能經常外出旅遊,再說那個司機也太粗魯了。三兒你好,謝謝你了解媽媽的心思,真是個好兒子!那隻五顏六色的大雞非常好,味道好極了!

  原來如此

  一名工廠主對一個店主說:“謝謝你的光顧,史密斯先生。我希望有20個像你這樣的顧客。”

  “唉,很高興聽你這麼說,但我有點兒驚訝,”史密斯承認道,“你知道我每次都和你討價還價,而且總是拖賬。”

  工廠主說:“我要是有20個像你這樣的顧客就好了。問題是,我有200個。”

  誰怕誰

  有三個人共同外出旅行,他們分別是教師、工人和稅務官。當他們三人來到一處僻靜荒地時,汽車突然拋錨,此時天色已黑,三人無奈之下,只好到附近一家農舍求宿。

  農舍的主人,一位老農夫答應了他們的請求,不過提醒道:“房間里只有兩張空床,睡不下三個人,必須有一人住到牲畜棚里,那裡有一張床鋪,可以過夜。”工人自告奮勇,說道:“我身體棒,喜歡動物,讓我睡牲畜棚吧,沒關係的。”

  一個小時后,突然有人敲打農舍大門,打開一看,是剛才那個工人,只聽他抱怨道:“牲畜棚太吵了,實在忍受不了,大家輪換一下好不好?”教師聽后說道:“讓我去,牲畜棚再吵也吵不過教室,我能習慣的。”

  又過了一個小時,有人急沖沖敲打農舍的門,是那位教師。教師神情狼狽地訴苦:“實在忍受不了,牲畜棚里又臭又臟,大家輪換着睡。”這回該輪到稅務官了,只見他從容不迫地披上衣服,無所畏懼地昂首而出。

  一個小時后,農舍門口傳來劇烈的撞擊聲,一片吵雜,開門一看,竟是牲畜棚里的奶牛、山羊,只見它們可憐兮兮地訴苦:“求求你們,讓稅務官走吧,他才來了一會兒,我們都瘦了。”

  愛中有恨

  “妻子好像不再愛我了。”丈夫憂心忡忡地對心理諮詢師說。

  “她無視你的存在?”心理諮詢師問道。

  “不,不,”丈夫回答,“每天我下班回到家,她會立即端上飲料,然後送上一個吻。她很能幹,善於烹調,勤做家務,房間里總是一塵不染,飯菜也極為可口。晚上看電視的時候,她讓我挑選頻道,在卧室里她也不保守,總是讓我為所欲為。”

  “這樣的話,怎麼能說她不愛你呢?”

  “也許是我太敏感,”丈夫拍着腦袋說,“只是,有時候在深夜,當她以為我已睡熟時,會貼近我的耳朵輕聲罵‘睡吧,你這條懶蟲,讓你一直睡到死!’”

  清潔工具

  一位中年人到外地出差,需要逗留一段時間,住進當地一家私人旅館。頭一天晚上就餐時,中年人看見菜碟的邊緣有幾塊污漬,很不放心,詢問旅館老闆:“這隻菜碟看起來不幹凈呀?”老闆回答:“放心吧,礦泉水會讓它很乾凈的。”聽到如此應答,中年人非常安心地吃起飯來。

  中年人每天在旅館用餐,一個星期過去了,和旅館里的一條大狗混熟了。離別的時候,當中年人跨出大門,那條狗依依不捨地追上來,死死纏住不讓離開。旅館老闆看見了,走上前拍拍狗的頭部,輕輕地說:“讓客人走吧,礦泉水。”

您正在瀏覽: 大家樂
網友評論
大家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