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當飛機像長途客車一樣普及

當飛機像長途客車一樣普及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售票處:無人,自動廣播里傳出這樣的聲音:“某航1000航班,目的地北京,票價5元,不設找零,月票請出示。先買票的乘客請往裡走,2號大廳候機……”

  *安檢:人聲嘈雜,有人扛着蛇皮袋,有人拎着活雞活鴨,安檢員滿頭大汗地說:“你這可得補票,超重了。”“憑什麼啊,上次背了兩麻袋土豆都讓我過去了!”“來,朋友,抽根煙,我這批活物不麻煩您,機艙擺不下,你幫我綁飛機翅膀上得了,反正空着也是空着。”

  *登機:空姐小麗帶着紅袖箍,拿着擴音筒:“都別擠,排好隊,裡面的,就是你,別在那發愣啊,往裡擠擠。你,你票呢?沒買票就上來了,罰10元。什麼?你是王機長的大舅公?行了行了,進去吧……”

  *飛行:一位乘客要求給茶杯添點水,小麗:“沒看我連個落腳的地兒都沒有嗎?正燒着吶,等會兒,先看會兒VCD……”

  *一個小朋友要求小解,小麗:“廁所都讓土豆擺滿了,我把艙門打開,你就將就一下先,對了,系好安全帶啊。”

  *機長:“小麗,後面都吵吵什麼呢?吵死了,你把門給我帶上,大熱天空調又壞了,你看我怎麼遭這份罪啊!”

  *副機長:“北京地面消息說那邊又堵機了,讓嘎先停昌平。”機長:“小麗,告訴乘客準備提前用降落傘空降。”

  *小麗:“機長,剛才有個小朋友小解時,掉下去了。”機長:“背降落傘了嗎?”小麗:“背了,不過還落了個書包。”機長:“嗨,你瞧你們這點事給辦的,把書包也綁個降落傘給空投下去,小孩子沒書包怎麼上學啊……”

  *降落後,小麗:“機長,晚上哪吃去?”機長:“你們啊,一天到晚想着吃,這個月任務又完不成,沒了獎金我看你們都去喝西北風去。你趕緊再到售票處去一趟,跟小張說一聲,來了乘客先給我們裝上,趕着晚我們再飛一趟。”(責編:預言)

您正在瀏覽: 當飛機像長途客車一樣普及
網友評論
當飛機像長途客車一樣普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