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還是短信好打發時間

還是短信好打發時間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某企業召開員工大會。台上,領導有板有眼地作報告,講完國內形勢講國外要聞。正講到“企業生產形勢大好,不是小好”時,台下已經有人沉沉欲睡了。坐在後排右角落的王一會也感覺瞌睡蟲爬上眼角。為驅逐瞌睡蟲,王一會從上衣口袋掏出手機,給也在禮堂開大會聽報告的老婆發了一條短信,幫助她驅逐瞌睡蟲,打發時間。

  坐在禮堂後排靠左角落的王一會妻子曾吳馨一門心思放在修指甲上,突然感覺口袋裡的手機振動,於是掏出來看,是老公發來的短信:“台上講話的他是瘋子,台下聽報告的我是傻子,低頭看短信的你是獃子。”

  曾吳馨“撲哧”笑一聲,罵句:“去你的”,就回了一條短信:“想留遺言請你到六樓,想要殘廢請你到五樓,想要住院請你到四樓,想要嚇人請你到三樓,想要玩武俠請你到二樓,想要看熱鬧請你到一樓。”

  王一會看了這短信,心想,老婆這是暗示我走啊!轉念又一想,不行,上次開大會時,有一位同事就因為提前走出會場,被扣獎金處罰了,咱還是待下去吧。他又給老婆發了條短信:“一隻猴子看見樹上有一個桃子,走了;第二隻猴子看見樹上有兩個桃子,走了;第三隻猴子看見樹上有三個桃子,走了;第四隻猴子沒有走,請問是為什麼?”

  曾吳馨回短信答:“它是近視眼。”

  王一會回短信說:“錯,因為她在看手機短信。”

  曾吳馨真火了,她這樣發條短信過去:“蒼蠅不敢落在你的臉上,因為那裡坑窪太多,怕崴腳;蚊子不願停在你臉上,因為那張臉皮太厚。”

  王一會“哈哈”笑了,困意全無。

  王一會正樂着,突然接收到兒子的手機短信:“老爸,您不是讓我給狗狗洗澡嗎?它死了。”

  王一會忙發短信問:“為什麼。”兒子回短信:“如果不是滾筒的責任,就應該是甩干機的責任了。”王一會忙給曾吳馨發短信:“老婆,快走,狗狗死了。”等他發了這條短信,抬頭一看,不走也得走了,因為已經散會了,大家正急着、擠着往外走。啊!他感慨萬千,還是發短信好打發時間啊!

  (Minyae@etang.com)

您正在瀏覽: 還是短信好打發時間
網友評論
還是短信好打發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