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公交上的自白

公交上的自白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甲:又一次得手了。在超市偷了些東西,裝扮成孕婦,大搖大擺地走了出來。剛到門口,接到了老公的電話,說是家裡來客了,大庭廣眾之下,把衣服里的東西掏出來實在不妥,乾脆就接着裝孕婦吧,說不定,上車后還有人給我讓座呢。正想着,我要坐的公交車就開了過來……

  乙:車剛靠站,就上來一個孕婦,看她走路的樣子,我都替她揪心,可氣的是,前面的一個小老頭明明看見她上來了,還站在旁邊,竟然閉上眼睛裝睡了。什麼世道 這不明擺着嫁禍於人嗎 想讓我讓座 沒門兒!我看起來是比他年輕,但我那是剛做了拉皮手術的,說到底,還不是為了和我的秘書小娟看着般配些。和我斗,你還嫩點。我用力地捅了他兩下,總算把他弄醒了:“年輕人,沒看見前面有孕婦嗎?還不趕緊讓座?”

  丙:昨晚火氣真是背到家了,打了一夜麻將,輸了五百多塊。

  丁:這小子挺美的,單他一個人就贏了我三百塊,趕緊回家去,好好地睡一覺吧。嘿,前面這兩個人有意思,為了給一個孕婦讓座的事情爭起來了,前面的說比後面的年紀大,該後面的讓,後面的不服氣,說是要比證件,看表面是後面的要輸,我估計他這是欲擒故縱,沒什麼道行的話,他敢那麼囂張嗎?趕緊得把丁喊起來,賭哪個會讓座,這傢伙一定會把賭注壓在前面的人身上。哈哈,把贏我的錢還回來吧!

  戊:新開了個小型超市,本身就賺不到什麼錢,還經常有小偷光顧,做生意真難啊!多虧一個朋友幫我出了個主意,讓我去弄個假殘疾證,這樣就可以逃避稅收了,好在沒費多大工夫,就把假證拿到手了。剛上車坐下沒多久,就上來一個孕婦,還站在了我面前,我只看了一眼,就知道她是裝的,嘿嘿,我在超市裡每天都能抓到這樣的人。懶得理她,只好裝睡了。沒想到,後面的傢伙多事,要我讓座不說,還要和我比證件,他的身份證上確實比我大三歲,沒關係,我把殘疾證一拿出來,他馬上就傻了,乖乖地給那個假孕婦讓座了。

  丙:奶奶的,這次又賭輸了,人要是倒霉的話,喝涼水都塞牙!

您正在瀏覽: 公交上的自白
網友評論
公交上的自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