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淑女遭遇十大掃興

淑女遭遇十大掃興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一)與室友一起努力,熬了一鍋皮蛋鮮魷粥喝,美美享用了一餐后,才知道這星期輪到我洗鍋——掃興!

  (二)某日,也不知是抽了哪根筋,我以差點被人擠扁為代價買了一條粉紅色碎花裙和一件白色弔帶背心。一改往日“硬朗”形象,呈現“淑女本色”。果然,剛入教室,男生們一個個衝著我目瞪口呆,正當我喜哼“就這樣被你征服”時,“土匪”悄悄給我遞了張紙條:“山哥——拜託啦,為了我們的胃——還是換回T恤衫和牛仔褲吧!”——哼!一群土包子!掃興。

  (三)某晚,學習熱情高漲,拎着幾斤重的書在教學樓心滿意足地找到了個偏僻清靜的地方。大概1小時后,幾對鴛鴦陸續到來,有喂飯的,有卿卿我我的,有竊竊私語的。課室頓時成了“情人島”,我自然也成了“閑人”,非但無心向學而且自卑感倍增——掃興!

  (四)終於迎來了世界電信日,“校園卡”也可以上網了。誰知,我那可憐的“掌中寶”居然沒有中文輸入!哎,湊合著打拚音吧!興沖沖地給老媽發了條短信,五分鐘后,她老人家給我回了“信”——“女兒,你在說什麼?”——掃興!

  (五)美學課悶得令人心慌,14周,我共上了3節課。某日,聽說老師要“閱兵”,我早早就去霸位,端坐於第一排。結果老師吹了兩堂課的牛也沒提點名的事!掃興!

  (六)晚上自修回來,室友爭先恐後地衝著我告急:“有一男的,聲音極具磁性,在1小時內共打了8個電話找你,問他是誰,他說你知道的。”“啥?哪根蔥?”我反問,突然,思維迸發——莫非是他?難道……嘻嘻!數分鐘后,美夢泡湯。我實在無法剋制住自己,擰着電話筒發出了最後的吼聲:“你報個名不就得了,賣什麼關子呀!劉德華都沒你這麼自信!”原來是堂弟找我借錢來了——掃興!

  (七)在公交車上,我學雷鋒為一老伯讓座,哪裡知道,他老人家暈車,堅決不坐。我反倒成了強人所難——掃興!

  (八)經過一番思想鬥爭,我終於橫下心花了五十多塊買來“粉刺清除貼布”。只可惜,“黑頭依舊在,幾度鼻頭紅”。效果還不如自己用手擠——掃興。

  (九)在擠滿113名學生的課室里整整“清蒸”了三堂課,被老師催眠了一百五十三分鐘零七秒之後,終於迎來了一片曙光。頂着狂轟濫炸的腦袋瓜遛達在校道上,突然一個高大魁梧的背影印入眼帘,心中不禁一陣狂喜——“帥哥!”於是乎,甩開“飛毛腿”,做鴕鳥狀往前沖——哇噻!一臉青春痘,實在是不看也罷!枉費我一身熱汗——掃興!

  (十)本以為可藉此文發泄心中的鬱悶,沒想到,行文至末,心情愈加沉重——掃興!

您正在瀏覽: 淑女遭遇十大掃興
網友評論
淑女遭遇十大掃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