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回憶,九月的天空

回憶,九月的天空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倚窗,月光如潺潺流水般流入我的心田。思緒被風撫亂,當月下的花兒悄然飄落時,頃刻間,無數的芬芳回憶浮現在眼前,我凝望着夜空,回想許多與你一起的時光……

  九月的天空,很藍很藍。

  我在不經意間,走過了一個學年,在新舊交替間,我遇上了你。你那高高的個頭,似乎可以望穿一切世俗的雙眸,命運似乎故意安排你與我結識。我敬佩你那引人深思,眾妙畢備的散文;敬佩你那容納天下,目空世俗的胸懷;還有你那鍥而不捨,重情重義的性格。我嘆!你竟在短短的幾個月把英語給徹底征服!你似英雄一般,騎在戎馬上,握刀拔劍殺個英語不留。在那個九月里,我有你這個知己朋友已無憾!!因為心中有與你一起馳戰沙場,盡顯雄姿英發的壯舉;有與你一起交談詩意,話道深院鎖清秋的細語;有你一起奔跑在草長鶯飛的夢幻中,日子多麼逍遙自在,無憂無慮!

  九月的天空,宛如夕陽!

  逍遙的日子度過了,又在一個新舊交替的學年,我道別了你。風徐徐吹來,你悄無聲息的離去如楓葉緩緩飄落一般。當我與王需要等知道你已轉學。當時腦里如被狂風襲來,一片空白。我們不知你為何你要轉學,也不知你為何要不留痕迹的走了。我們當時真的有點恨你!但你最後還告訴我原因!但我們為你淚痕兩行。這個九月,因為你的離去而變得黯然失色!如夕陽一般,即美麗又可惜……

  如今,我站在窗前,祝福你能依然快樂。( : )

您正在瀏覽: 回憶,九月的天空
網友評論
回憶,九月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