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一個閃客的倒霉日記

一個閃客的倒霉日記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某月某日 晴

  最近幾天心情特別煩躁,總想發泄一下,昨晚,百般無聊時,登錄了一個閃客網站,第一次知道了什麼叫快閃族,就是一群互不相識的人,透過因特網相約在指定時間和地點集合,然後一起做出一些無意義的動作,例如拍手掌、叫口號等。

  我在那個網站註冊了,剛好他們約好了在今天搞個活動:今天下午三點半,在體育場有一場足球聯賽,他們的計劃是在開場前的半個小時,大家統一身着黑色的足球裁判的服裝,同時出現在體育場的入口處並高喊“我們是黑哨”,一分鐘后迅速消失。這真是一個天才的創意,我也決定參加。

  一大早把服裝買回來,為了保存體力,全身心地投入到下午的活動中,我決定先好好地睡一覺,怕耽誤了時間,還把鐘錶調快了兩個小時(誰知道我睡着后,老媽看到時間不對,又給調了過來)。我醒來后一看時間是三點半,心想還有兩個小時,就不慌不忙地收拾了很久,把裁判服穿在裡面,打的去了體育場。

  到達地點后一看時間,剛好離開場還有半個小時,下車后就脫去了外套,直奔入口而去,還沒走幾步,無數的球迷就擁了出來(天殺的,原來比賽結束了,主隊大比分告負)。就在我還不知道怎麼回事時,有人發現了我並大聲喊道:“快看啊!原來那個黑哨早就跑出來了!”

  如果你想活得威風些,那你就當個裁判吧,因為裁判是球場上的主宰。如果你實在欠揍,那你就做個裁判吧,因為球迷可不像球員那麼老實。此刻,我覺得我身上的服裝就像是一個龐大的吸塵器,西紅柿、蘋果、礦泉水瓶等等都劈頭蓋臉地向我砸來。接着是拳頭、膝蓋,據不完全統計,短短的十分鐘,我就領教了柔道、泰拳、空手道等等十餘種功夫。

  就在我神思縹緲,等待着牛頭馬面來領我上路時,一個可愛的童生傳來了:“大家不要再打他了!”我感動得眼淚都流了出來,還是小孩子純真善良啊!接着,又聽那小朋友說:“我們用繩子牽着他回家,大家都去砸他家的玻璃!”

  某月某日 陰

  通過上次的事件,我老實了很久。但人是經不住誘惑的,尤其昨晚看到閃友們大談特談他們的收穫時,我決定再參加一次。但絕不能像上次那樣冒失了,因為我知道,我只需要快樂。

  今天的活動內容是,大家在下午兩點準時出現在某廣場,統一頭戴絲襪,高喊“打劫”,兩分鐘后閃人。剛好老爸今天休息,一點鐘,我就偷着把他的轎車開了出來,邊兜風邊向廣場進發。突然,有一輛黑色的轎車超過了我,我無意中發現,除了司機,後面坐的人頭上都套着絲襪,原來是我的閃友啊!我心裡竊喜,跟在了他們後面。

  奇怪的是,他們沒去廣場,拐了個彎兒后,在一家銀行門前把車停住了。原來計劃有變啊!他們下車后,拿着手槍闖進了銀行,太刺激了!我也跟了進去。他們大聲喊着“打劫!”我也把手比劃成槍狀,比他們喊得更響亮:“打劫!”有個傢伙表演得太投入了,不小心把手槍磕在了櫃檯上,槍碎了,原來是塑料做的玩具槍。原本被嚇呆了的銀行職員笑了,我也哈哈大笑起來,這個遊戲太好玩了!

  可惜,這輩子我只能玩這一次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閃客的倒霉日記
網友評論
一個閃客的倒霉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