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情迷特色情書

情迷特色情書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麻將迷的情書

  麻將迷在情書中寫道:親愛的“東南西北中”,我“單盯”你“一萬”年,你那“幺餅”一樣圓圓的大眼睛,使我“白板”一樣純潔的心湖“發”起“九條”細密的漣漪;你那“二餅”一樣整齊的鼻孔,在我腦海烙下“六條”深刻的印象;特別是你穿上那條“清一色”,在“東風”吹拂下,美如“杠上開花”。如果能與你“上嶺”,一定會“和”一個——“七巧對”,我寧可“不吃不吐”等你“九萬”年……

  女麻友回信寫道:本“莊家”鄭重向你“攤牌”,我已被“對家”用現金“八萬”“點炮”,你這一圈“死和”不上——“黃”了。

  股迷的情書

  股迷在情書中寫道:自從炒到你這“A股”,你的“綜合指數”在我心中“上漲”到“頂峰”,我的自信心“下跌”到“低谷”,無法“控股”。我決心對你“多向投資”,再也不炒“B股”,也不求“回報率”,願你把我“套牢”,永不“解套”和“清倉”。

  女股迷回信寫道:我倆“現炒”的“雙股行情”“看跌”,出現“熊市”——“牛”不起來,趕快“清倉大甩”,否則會出現“跳樓”而“血本無歸”。

  足球迷的情書

  足球迷在給女友的情書中寫道:親愛的“鐵杆球迷”,在愛的綠茵場,你給我的愛就像是一隻圓滑的足球,我總是上陣難以“臨場發揮”,很難“撲點”。我每次“帶球”“主動進攻”,可當“臨門一腳”時都被你的“反擊”無情踢開,於是我只好“轉變戰術”,由“邊鋒”“迂迴”,“曲線”“入圍”,閃過“前衛”,躲過“中鋒”,越過“後衛”,然後“一記妙傳”,將這丘比特“金球”射入“球門”,我“1比0”“險勝”。但你亮起“黃牌警告”,判定我在“禁區”“越位”,我不服“裁判”,罵你是“黑哨”,你便“出示”“紅牌”罰我“下課”,讓我這“主力隊員”在“場外”當起“後補人選”,做起“陪練”。這惱人的“角逐”啊,我何日才能“小組出線”,進入“前八強”?

  女球迷回信發布“球場信息”:本“裁判”之所以裁處你“犯規”,並將你“淘汰出局”,並不因為你是“臭腳”,只因我的愛要——“衝出亞洲、走向世界”。

  網迷的情書

  網迷為意中人發出“網上信息”:親愛的“網絡美眉”——“伊妹兒”,自從在“網吧”“聊天室”被你“套牢”,我便對你“一網情深”,無法“解碼”。你的“網名”叫“大米”,而我的“網名”叫“老鼠”,正印證了一句“網話”——“美眉美眉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雖然我們倆還沒有“聯網”,但我會給你發“帖子”,邀你“網上聊天”,墜入“因特網”中,進入“互聯時代”。請你快給我發“電子郵件”,不要讓我“單機”去“衝浪”。

  女網迷很快就發來“短訊”:親愛的“老鼠”,本“大米”已被“管理員”“點擊”並“下載”。我倆無法“鏈接”。請你不要在“虛擬網絡”自縛,淪為“黑客”,否則,我會失去“網友”而成為“死機”。

您正在瀏覽: 情迷特色情書
網友評論
情迷特色情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