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夜擒“神秘公主”

夜擒“神秘公主”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得得9

  深夜,“藍色天空”大歌廳里,旋律起伏,掌聲不斷。在16號包廂座位上有兩對男女,頻頻碰杯,竊竊私語,很是親熱。

  當主持人宣布下一個節目由性感公主SHSH一展歌喉時,整個大廳一片尖叫。緊接着只見一女子嫵媚登場,她身着淡藍色薄薄套裙,朦朧地透出裡面靛藍色的三點式,大波栗發在後肩上一跳一跳的。

  這時,16號包廂座位上有一位西裝革履的中年男子,直直地瞅着她曼妙的身材盡情欣賞,身邊的女人扯了他一下:“老大,注意點影響。”

  他扭頭一笑:“嘿嘿,你看她那胸脯是不是與眾不同 ”

  女人羞澀地避開他的目光,笑道:“這有什麼 性感公主嘛。我倒是發現她那雙高跟靴有些別緻。”女人喝了一口啤酒,又說:“看不出,老大您蠻風流,難怪嫂子不放心。”

  “嗬,你這小姑娘,不要分散我的注意力嘛!”老大收住笑容,目光又落在了邊舞邊唱的SHSH身上。

  這位老大,就是市公安局刑警隊長馮傑。經過精心裝扮,與助手小陳及兩名女特警雙雙坐在這裡已有3個小時,就是要等待一個人。

  昨天,國際刑警組織突然傳來一份加急密電:有一跨國販毒集團通過地下運輸在中國××市大量暗銷K粉和搖頭丸。據可靠情報,在本月15日凌晨2點至4點,有一販毒成員在“藍色天空”歌廳接頭,也可能直接交貨。請中國當地刑警大力協助,緝拿要犯。

  按照行動布署,局裡特地選調了王妮和趙萍兩朵警花前來助戰。他們假扮成兩對情侶深入“藍色天空”。其他隊友在外配合守點,一張大網已暗暗鋪開,只等毒販子露臉。

  從掌握的情報來看,這批貨全是新型合成毒品,而且犯罪團伙隱蔽性很強,管理十分嚴密。“藍色天空”已成了他們的地下交易窩點,這次大膽選擇這裡接貨,可見不一般。因此,今夜在歌廳出入的人都是緝查對象。

  這位性感公主一出台,便引起了馮傑的注意,直覺告訴他這女子就是要鎖定的目標。馮傑利用勁歌勁舞的局面仔細觀察了每個角落。只見後面有一幫長發和光頭的年輕人,手持啤酒瓶大幅度地甩頭擺手。

  SHSH連唱三曲下台後,小陳和趙萍馬上來到走廊通道,忽然發現SHSH一下子不見了。好不容易從服務員那裡打聽到SHSH已在三樓3022號休息,這才鬆了一口氣,便返回樓梯口,裝成卿卿我我的戀人。

  不到一刻鐘,從3022號出來了三男一女,正是剛才在大廳后角跳舞的青年。隨後,SHSH披了一件黑亮風衣款款走出歌廳,坐進了一輛藍色豐田車,匆匆往右而去。

  他倆趕緊開車尾隨追去。SHSH的車沒走多遠就拐到了另一歌廳門前,她下車一路小跑閃入了霓虹燈的大門。

  這家歌廳叫“東方巴巴”,外表能與“藍色天空”媲美,但內部設置卻不是一個檔次。小陳和趙萍進去后,一個矮小的主持人正故意煸情:“你們猜猜,下一個節目是誰——”只聽下面齊聲叫着:“公主公主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而馮傑這一邊,夜場節目已經開始,仍遲遲不見什麼可疑動靜。他對王妮說:“你在此觀察,我去趟洗手間。”

  走進洗手間,正巧遇上一小青年,鬼鬼祟祟地蹲着在手臂上注射。馮傑若無其事地笑了,掉過頭問道:“兄弟,這是水貨還是正貨 ”

  小青年斜了他一眼:“大哥,水貨往自己身上扎,我他媽的不是想死 我用的全是上等新貨。”

  馮傑屙了一泡啤酒尿,一邊洗手一邊又問:“兄弟,我心裡癢了,沒帶貨,你能不能讓一點給我過過癮 我出雙倍價。”

  小青年緊張地望了望:“那不行,這幾天貨緊……嗯,你難道不知道公主有新貨 ”

  “知道,太宰人了。”馮傑抹了一下粘貼的假鬍子。出發前,局長曾交代要摸清一個叫“公主”的底細。這一下得到了證實:這個女人真不簡單!

  “對不起,熱貨不轉是道上規矩。”說完,小青年貓着腰一溜煙跑了。

  這時,對講機的耳塞傳來1號點的報告:“老大,有一中年男子從歌廳出來,正駕車準備朝南亞路方向開去。請指示。”

  馮傑立刻指示跟蹤。出了洗手間,他沿着走道在每層樓遛了一會兒,發現樓口處都有人把守。沒多久,耳塞里又響了:“目標將車停在大國賓館前坪,又轉乘的士往北美大道駛去。”

  緊接着小陳也傳來消息,SHSH的行跡與在“藍色天空”一樣,已進入12號小包廂,並先後又進去了9名男女。馮傑當即下令各警力趕往“東方巴巴”,協同行動。

  正當馮傑快步趕回大廳時,迎面來了兩名保安,後面跟着一個女人。一保安問:“老闆,你在這裡幹什麼 ”

  “哦,我在打手機。”馮傑笑了笑。

  “這裡不許久留。有人反映你上上下下多次,想踩點 ”那女人露出懷疑的眼光。

  馮傑一打量,女人大約不到40歲,白皙端莊,微微發胖,便隨意地問:“你是誰 快莫亂講,我今天特到此散心,往後肯定是常客嘍。”

  “這是我們值班經理。”保安搶着介紹。

  “哦,經理對不起,我要去大廳看節目了。”馮傑一走,兩個保安隨後,像押送犯人一樣把他送進了16號包廂座位。

  王妮見他回來,想問問情況。馮傑使了個眼色,她馬上嬌嗔道:“老大,你去這麼久,是不是找小姐啦 ”

  “哪裡哪裡,這兩位小弟在身邊一路保護我。”他轉頭一望,兩保安才緩緩離去。

  馮傑早已是心急如焚,對着王妮努了努嘴:“趕快撤離!”

  出了“藍色天空”,馮傑馬上恢復了刑警的本色。一會兒,耳塞又傳來了呼叫:“老大,目標已在金陽大酒店下車。”

  馮傑馬上作出各種假設。交貨地從“藍色天空”變成了“東方巴巴”和“金陽大酒店”,不論怎樣分析,都不能排除兩處交貨的可能性。而“公主”的活動如此頻繁,拋頭露面,不合常規;但也可能毒品交易已有這麼猖獗,到了無所顧忌的地步。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馮傑突然手一揮,接通了小陳的頻率通道:“小陳,出擊,先扣公主,要趙萍查她的乳罩!”

  轉而又向1號警力同時下達了行動命令!

  沒一會兒,小陳來電報告:行動成功,並告訴他乳罩中間夾了10多包K粉和20多顆搖頭丸。

  接着,1號警力也報告行動成功!擊傷一名罪犯手臂,繳獲K粉和搖頭丸一密碼箱,現金大約100萬,手槍兩支,手機兩個。馮傑和王妮聽后興奮不已。然後,馮傑又對1號命令:“馬上將歌廳提貨人的手機,調出最近通話的6個電話號碼,看看有幾個號碼相同 ”對方很快回答:“只有兩個號碼重複,一個是供貨人手機號,另一個不詳。”

  “好,聽我發來信號就反覆撥那個不詳號碼,記住,只撥不通話。”

  馮傑立刻命令幾個警員,先後進入歌廳,其餘人員守候在大門周圍。

  快到前堂走道時,馮傑按動對講機開關,發出了信號。此刻,兩組便衣也從不同方向相互靠攏。

  一會兒,走道旁值班經理室裏手機鈴聲大作,只聽一女人輕輕呼喊:“喂,喂……”稍隔一陣,鈴聲又起。此時,馮傑一揮手,6人一齊拔槍衝進房間,兩名保安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戴上了手銬。王妮上前亮出證件,隨即十分利索地將冷冰冰的手銬給女經理銬上了。

  女經理大呼小叫:“你們憑什麼抓人 憑什麼!”

  “徐老闆,你不要叫,你這歌廳老闆才是真正的公主!”馮傑嚴厲地大喝一聲。

  女經理頓時滿頭大汗,臉色蒼白,一屁股坐到了地上。馮傑見她耍賴,便當眾對這位“公主”說開了:“公主,這歌廳是你丈夫開的,經過10年的經營才有了今天的規模。因你男人愛上了別的女人,你們在前年離了婚。歌廳判給你后,你請人經營,自己當起了後台老板。可能是高額利潤使你逐步迷上了毒品生意,於是,你在歌廳暗地組織了另一班人馬。今年初與緬甸一販毒集團掛上鉤后,由於專銷新品種K粉和搖頭丸,銷量不斷增大,你在道上的名聲一下大了,都尊你為‘公主’。為了遮人耳目,你讓人高薪聘請了SHSH小姐,表面是歌手,實際上是毒品推銷員。一般人都認為SHSH就是‘公主’……沒想到,我們踩了你的點!起來跟我們走吧!”

  回公安局的路上,王妮興奮地問馮傑:“老大,你是怎麼判斷她是真正的公主的 ”馮傑笑道:“逮捕SHSH之前,我也不確定。弄清了SHSH的夾層乳罩后,便排除了前面的設想。是手機的鈴聲讓我確定真正的公主就是她。”

  王妮偏着頭問:“僅憑鈴聲,為什麼 ”

  馮傑撕下假鬍子咧着大嘴:“虧你還是特警,他們全是單線聯繫嘛!”

您正在瀏覽: 夜擒“神秘公主”
網友評論
夜擒“神秘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