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定位你的愛

定位你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郝大同對於小欣一見鍾情。他們是在一次朋友聚會中認識的,於小欣戴一條素銀腳鏈,上面系著豆粒大的鈴鐺,走起來發出細微的響動。郝大同一下子就動了心。這簡直是他少年時就憧憬的吉卜賽女郎啊!再看到於小欣秀色奪人的臉,郝大同覺得自己的心立刻飛出了身體之外。

  郝大同從此日思夜想,費盡心思追求於小欣。在他強大的愛情攻勢下,於小欣動心了,答應做他的女朋友。可正當兩人陷入熱戀、如膠似漆時,郝大同卻被總部外派到百裡外的徐水縣做銷售經理。

  得到消息的當天,郝大同心裡就發了毛。於小欣貌美如花,郝大同守在身邊尚且怕被別人摘了去,這一去徐水,戀情豈不吉凶難測?一百里,他不可能每天往返,更不可能時時陪護於小欣左右。郝大同蔫蔫的,他沒錢,也不是高大英俊的白馬王子,除了能言善辯、風趣幽默,似乎沒有多少過人之處。就在郝大同愁眉不展、悶悶不樂時,一張名片送到他的眼前。細細看着上面的內容,郝大同緊鎖的眉頭漸漸舒展。他抬頭問業務員:真的有這樣靈驗?

  可以先試試啊。業務員答。

  不久,郝大同因為業務關係去了趟甘肅。去甘肅自然少不了游游敦煌。從敦煌回來,郝大同脖子上多了個佛墜。於小欣覺得這佛墜怪怪的,黃里透黑,還有暗綠的花紋。郝大同一臉神秘,說這是莫高窟的老僧給他的,沒花錢,完全是因為他和老僧有緣。戴上它,他能知道所愛的人的一切。於小欣自然不信,看郝大同一本正經,只覺得好笑。

  這天,於小欣從公司出來,打車來到彩虹燒烤店。閨密朱羅英請客,兩人已經有一陣子沒見面了。剛到門口,於小欣接到郝大同電話:去吃燒烤了?彩虹店吧?除了朱羅英還有誰?於小欣吃驚,問他給羅英打電話了?郝大同笑着說自從戴上佛墜,對她的一切了如指掌。掛斷電話,於小欣一頭霧水。

  那天晚上,於小欣深夜才回家。一進家門,郝大同的問候電話便跟了來。於小欣追問他是否知道自己吃完燒烤還幹什麼了?郝大同說知道啊,她和羅英去做了美容,去的是美生堂,中間還叫了另一個女友阿梅。

  於小欣震驚,天啊,郝大同把自己所有的女友都收買了?

  於小欣在一家外貿公司上班,經過一個月的艱苦攻關,她終於拿下了一個大客戶,僅這一單生意就能賺到八千塊傭金。於小欣格外興奮,當天下午就打電話給一個叫“四面八方”的網友。她想買一台筆記本電腦,“四面八方”是計算機專業的高材生,對電腦各種品牌的性能了如指掌。那天,兩人逛了好幾個小時電腦城,終於選中了一款。

  拎着電腦出門,於小欣請“四面八方”吃韓國料理。中途,一個男同事找於小欣,她便叫他一起過來吃飯。三個人邊吃邊聊,正說得熱鬧時,郝大同的電話跟蹤而至:“呵呵,和兩個帥哥一起吃飯呢?等我一刻鐘,我過去埋單啊。”

  於小欣驚愕得張大嘴巴,郝大同這也知道?他是怎麼知道的?“四面八方”根本不認識他,同事也不知道郝大同的電話!

  吃過飯,郝大同將於小欣送回住處,於小欣軟磨硬泡,想知道他的秘密。可無論她怎麼問,郝大同一口咬定是脖子上的佛墜告訴了他一切。於小欣將信將疑,真有如此靈驗的符咒?

  一覺睡到天亮,於小欣看看錶,趕緊起床,飯都顧不上吃直奔長途汽車站。今天她得去A城催貨款。一家鄉鎮企業訂了十幾個模板,是於小欣聯繫的業務,貨到了,可款卻遲遲不付,開過一張支票,還是空頭的。於小欣電話催了幾次無濟於事,只好親自過來。

  到了廠子,老闆不在。老闆娘見到於小欣,態度蠻橫,說自己根本不知道這筆業務,要錢找老闆。於小欣氣悶,馬上打電話給老闆。她威脅說他再不付清貨款,她今天就不離開了,以後吃住都在廠子里,有客戶來她就負責“接待”——揭他的老底。老闆推三阻四,不停地請於小欣寬限幾日。於小欣大怒,她已經寬限了三個月,這周再催不回貨款,她只好自己付賬了。

  於小欣不再聽老闆的解釋,掛了電話,坐在會客廳,不停地喝茶水。

  半小時后,老闆回來了,滿頭是汗。他的臉紅得如同豬肝,兩眼冒着怒火,甩下兩萬塊現金,指着於小欣說:“算你狠,居然找黑社會。”

  看到貨款,於小欣十分高興,仔細點數,不多不少。她放下合同,像一隻花蝴蝶般離開。剛出門,她的手機響了,是郝大同發來的短信:親愛的,記着把錢存進卡里,千萬別帶錢上公共汽車。獃獃看着短信,於小欣左右看看。陌生的縣城,沒有一個認識的人。天啊,郝大同難道無處不在?她突然又想到了老闆所說的黑社會,難道是郝大同威脅了他?

  顧不上多想,於小欣直奔銀行,把錢存進公司賬戶。後來,於小欣知道,還真的是郝大同以黑社會的名義威脅了老闆,所以,黑心老闆不敢不把錢拿出來。

  諸如此類的救美事件難以計數,於小欣芳心大動。半年後,她終於被郝大同徹底俘獲,做了他的新娘。

  新婚之夜,於小欣要郝大同把佛墜給自己戴上,以後,她要知道郝大同的所有行蹤。郝大同欣然同意。

  在於小欣的堅持下,郝大同努力調回了總部,兩人過起了柴米油鹽的日子。漸漸地,郝大同不再過問於小欣的行蹤,相反,每天他去哪兒K歌,和哪個業務員有聯絡,甚至跟哪個女孩通過電話,於小欣竟了如指掌。

  傍晚,郝大同打電話給於小欣,說晚些回家,他要和哥們去楊家燒烤店。於小欣生氣地“哼”了一聲:“你患健忘症了?是去錢櫃,先吃飯後K歌吧?還有總部的女銷售經理,對不對?”

  郝大同滿腦門子汗。這可是他和哥們的秘密,她怎麼會知道?

  被逮到了把柄,郝大同只有早早回家。開門,卻見於小欣已經睡了。他躡手躡腳拿過她的坤包,將裡面所有的東西倒出來。在包的夾層中,郝大同看到一張三百元的發票和一張名片。他的頭,瞬間變得比斗還大。

  那張名片他也拿到過,和這張一模一樣。

  想知道愛人的所有秘密嗎?只需三百元,一款燒號軟件,會將自己的手機號和愛人的手機號燒到一起。你將獲得他所有電話的通話內容、短信內容,他的行蹤盡攬眼底。

  郝大同一屁股跌坐到沙發上。怪不得自己再接不到小欣手機的信息,原來自己的號已經被她反燒啦!

您正在瀏覽: 定位你的愛
網友評論
定位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