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一個評委的成名日記

一個評委的成名日記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某月某日 陰

  心情像天氣一樣煩悶,總想找個人罵一通,想睡的時候就有人送枕頭來。在路上低頭髮短信的時候,突然聽到了刺耳的剎車聲,一輛轎車停在了我身邊,從車上下來個一個長齙牙的男人厲聲說道:“瞎了!你被撞死了沒關係,我車撞壞了你一輩子都賠不起!”我裝作大驚小怪的樣子繞車一周說:“卡迪拉克 勞斯萊斯 哈哈!只不過是小明星們開的普通車嘛,放個屁都能把車門崩掉。”他剛想回話,我又搶先說:“你知道嗎 你最大的優點就是閉上嘴不說話,就你那口齙牙突出來,不參加吃西瓜比賽真可惜了。”人怕揭短,他氣得面紅耳赤,掄起拳頭就要揍我,我把頭一揚,說:“想打人,你拳頭分瓣嗎 練濮泳的吧 ”就在我等待事情進一步擴大時,聽到車裡有人笑了,一個圓圓的腦袋探出來說:“人才啊!罵人不吐髒字,恭喜,你被本公司錄用了!”

  某月某日 晴

  原來,長着圓圓腦袋的男人就是地獄娛樂有限公司的總裁,他和某電視台聯合舉辦了一個叫“音樂男聲”的選秀節目,但因為現在的選秀節目如過江之鯽,太多太濫,收視率不是很理想。所以,他決定在評委上做文章,用一個有個性的評委來吸引觀眾的眼球,而這個人就是我。

  看着我沒信心,他說:“其實,選秀節目無外乎就是一場遊戲,要的就是收視率和觀眾的短信錢,你不懂音樂無所謂,只要把那天你罵司機小王的水平發揮到選手身上就可以了。你以為誰獲得了第一名就能一飛衝天啊,他們只是我賺錢的工具罷了。”

  為了使我彰顯個性,他讓設計師在我頭上插了朵黃色的南瓜花:“這樣才有味道嘛,開始別人肯定不習慣,時間長了,你這樣的打扮就能成為時尚了。”為了讓我更有傳奇性,他對外宣稱,我曾經嫁過一個美國的農民,離婚後回到了家鄉,我頭上之所以戴朵南瓜花,是因為我還愛着我的前夫,他在美國是種南瓜的。

  某月某日 晴

  果然,我紅起來了,成了所有娛樂媒體的寵兒。但我還是不開心,另外一個評委仗着他肚裡有料,竟然瞧不起我,對我冷嘲熱諷,說我是以臉蛋取人。孔子還說了呢,食色,性也!可他卻不懂風月,只在乎選手的唱功如何。

  今天,我們又PK了,起因源於我評論一個他喜歡但我不喜歡,唱功好但長相一般的男孩,我的評語是:“如果,帥是一種武器的話,你簡直就是手無寸鐵。如果,帥是一種罪的話,恭喜你,你是清白的,甚至沒留下一點案底。”

  他馬上以牙還牙,輪到一個我喜歡的,長得特帥的男孩子時,他提了一些很簡單,幼兒園的小朋友都能回答的問題,偏偏那位選手太無知了,竟然一個都沒答對,他諷刺道:“你真的很帥,都帥呆了,我說的是痴獃。”最後,我們吵了起來,他一生氣就離開了,發誓不再和我合作。

  某月某日 多雲

  好在公司的老闆支持我,並且給我找了個新搭檔,我得以繼續作秀,激動時和新搭檔熱吻一下。隨着名氣的增大,我卻慢慢冷靜了下來,因為我知道,這種日子不會持續多久。趁着現在還是個名人,我要早點尋條後路。蒼天有眼,一個有錢人看上了我,每天帶我出入高檔場所,給我買名牌服裝和首飾。我問他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他直言不諱地說:“因為我需要你幫忙,如果成功的話,我會給你五百萬的報酬,到時候,一定要發揮你的長處啊 ”

  五百萬啊!為了五百萬,還有什麼不能幹的呢

  謎底終於揭開了,今天下午,他沒開私家車,和我打的到了一家高級酒店,在門口等了一會後,他指着一個剛出來的女人說:“那是我老婆,我實在受不了和她一起生活了,你過去找個借口和她吵一架,她有心臟病,相信堅持不了多久,就會被你氣死的。”

您正在瀏覽: 一個評委的成名日記
網友評論
一個評委的成名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