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狐假虎威》之狐答記者問

《狐假虎威》之狐答記者問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其實沒有老虎站在我身後,我還是十分溫順的,有如女人之溫柔。

  那趟我去動物世界是收費,我不帶老虎,如果是領只小兔子這錢我能收得到

  我是老虎“二奶”怎麼著 大家還不是為了提高生活的質量!我給老虎當“二奶”有什麼錯,什麼 讓我給水牛做情人 省了吧!別看它頭上有尖尖角,就是猴子跳到它背上,它不但沒脾氣,它還搖尾巴呢!

  沒有老虎在背後,誰給我批地搞房地產開發

  老虎不過是我的“名片”,如果沒有這“名片”,誰知道我在動物世界是大亨

  其實老虎就是我的保鏢!

  如果我身後沒老虎,誰會讓那些小學生站在道路兩旁“夾道歡迎” 不帶老虎,誰讓我在主席台就坐

  這隻老虎,是我從國外購進的目前最先進的“戰鬥機”F-22。

  我和老虎下去視察,那是給“森林之王”獅子選妃。

  現在我讓老虎同我一起下來,是先做個廣告,以後還有誰如果不服我,我身後可能不是老虎了,也許是蛇、大象、熊瞎子,要麼是老鷹、鯊魚,或者北極熊,總之誰不服我,有誰好下場。

  讓我假山羊之威 讓我和它一起給你當下酒菜

  隨着地位的變遷,自然安全措施也得到了加強,以前我身後是“狗威”、“狼威”、“豹威”,現在身後自然變成了“虎威”!

  老虎說這趟出來是陪我逛商場,給我買衣服!不然我要它難看,不給我買衣服,我告它,上個禮拜它在無人區吃了只羚羊,這個禮拜它又收了“狼包頭”的“好處費”,今天它還不乖乖地跟我逛商場!

  帶上老虎我也是沒辦法,如今“基地”組織太猖獗,恐怖分子頭目“眼鏡蛇王”至今還沒有被繩之以法,所以不讓老虎出來給這幫恐怖分子一點顏色瞧瞧怎麼行

  假如沒有我的天價“出場費”,憑着老虎在動物世界的知名度,它怎麼會跟在我身後來這鄉下作“義演”

  其實哪像你們媒體說的狐假虎威 我只不過是“帶路”完成了一項“光榮任務”,我前面是什麼 是獵人的陷阱,是“地雷陣”,我叫老虎乖乖地進入獵人的“伏擊圈”。

  老虎原來不過是只貓,它之所以成了老虎,那是因為它貪污受賄,不然它會那麼老老實實跟在我身後 你們見沒見它已戴銬 這隻老虎它已被“雙規”!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之狐答記者問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之狐答記者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