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不可告人的秘密

  一個弟弟在學校聽到一個八卦消息說:每一個大人至少都會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只要用一句:‘告訴你,我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就可以把他們給唬住,即使你根本就什麼也不知道……

  放學后回到家裡,弟弟一遇到媽媽便說:“媽,我告訴你,我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他媽媽一聽到他這麼說,就趕緊塞給他20塊大洋,並叫他不可以告訴爸爸。

  看到媽媽如此反應,弟弟覺得很高興,就在他爸爸下班回來時,迫不及待地跟爸爸說:“爸,我告訴你,我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果然爸爸一聽到他這麼說,也塞給他40塊大洋,並叫他不可以告訴媽媽!隔天一早,弟弟要上學時在門口遇到郵差先生送信。

  弟弟立刻開口說:“郵差叔叔,我告訴你,我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只見郵差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然後張開手臂向他說:“原來你都知道了,乖……來讓爸爸抱抱……”

  知道

  有個人去外地探親,他到了那裡后,忽然發現不知道地址。於是他給妻子發了一份電報:“你知道三姨家的地址嗎?”

  幾個小時后,他收到了回電:“知道。”

  繼續喂

  母親看見2歲的兒子吞了一枚硬幣,慌忙抱起兒子,倒過來拍他的後背,於是兒子吐出兩枚硬幣。她覺得奇怪,趕緊對丈夫說:“你兒子剛才吞下一枚硬幣,卻吐出來兩個,我該怎麼辦?”

  孩子爹果斷地說:“繼續喂硬幣。”

您正在瀏覽: 笑話
網友評論
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