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狗的死因

  看家的狗死了,解剖一看,竟是吃了自家的帶毒藥的肉,主人很納悶,這帶毒的肉是用來毒來偷食的野貓的,放在倉房裡,而狗始終拴在大門邊,怎麼能吃到毒肉呢

  出了大門,有幾隻毒死的野貓在不遠處,主人始終迷惑不解,和鄰居說這件事,鄰居說:“這還不明白,很顯然,狗是吃回扣死的。”

  狗尾巴

  一日,某人去其友人家做客,見友人家的狗很是奇怪,便問道:“為什麼其他的狗搖尾巴時,總是左右搖擺:“而你們家的狗為何是上下搖呢 ”友人答曰:“這是由於我們家的住房十分緊張。”

  狗咬

  富人問乞丐:“為什麼狗看見你就咬 ”乞丐說:“如果我有幾件好衣服穿着,那畜生就尊敬我了!”

  挂號

  某日有人在醫院門口叫道:“挂號!”

  護士馬上很有效率地問:“叫什麼名字,有沒有來過 ”

  結果那個人一句話都不回答,護士抬頭一看,原來那個人是郵差。

  關門

  一個小偷到一人家后一無所獲,正欲離開,主人說:“請關好門。”小偷不屑地說:“你家根本就不用關門。”

  廣告費

  有一婦人到報館的廣告部,要登一段訃文,她說丈夫剛死了。

  “你要登哪一種訃文呢 ”廣告員問。

  “隨便好了。”婦人紅着眼睛答。“那麼就刊在第五版吧。”廣告員建議說:“我們是按寸收費的,每寸5元。”“天呀,那豈不是要花費一大筆錢 ”婦人吃驚地說,“我的丈夫有6尺5寸長啊!”

  海葬

  在宣傳喪葬移風易俗活動中,某電視台現場採訪死者之妻:“你打算採用海葬嗎?”

  此婦連連搖頭,說:“不行,他不會游泳。”

您正在瀏覽: 笑話
網友評論
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