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在電影院看《黃金甲》,周杰倫正被一群小黃金人圍攻,陷入困境時,嫂子看着屏幕,鎮定地說:“快使用雙截棍!”

  一位男士問:您這兒有沒有名為《男人應是一家之主》的書 女店員微笑答道:很抱歉,我們這裡不賣童話書。

  一位婦女擠上公共汽車后說:哪位英俊的先生讓個座位給我 五個青年同時站起來。

  一位父親對他的朋友說:“我簡直無法想象我兒子能夠做什麼,他是那麼不可靠。”他的朋友說:“到氣象台搞天氣預報吧!”

  “貝西,這次的作文是你做的嗎 ”“我不知道。”“你怎麼會不知道呢!”老師生氣地說,“說實話,到底誰幫你做的?”“我確實不知道,說實話,我那天晚上很早就睡了。”

  一位從影多年的演員,從來沒走紅過。平時喜歡踢足球,但上場比賽老被裁判舉紅牌。他形容自己是影劇界長青樹,足球場上的紅牌球員。

  一王子被施魔法,每年只能說一字,他五年沒說話,攢夠了五個字,對公主說:公主我愛你。公主只說了一個字,王子當即暈倒。公主說:“啥 ”

  一推銷員有犯罪嫌疑被帶到警局審問。半小時后,三個警員走出審訊室:什麼都問不出,可他已向我們推銷了三台電視兩台冰箱四個電吹風。

  一條高度近視了好幾年的蛇找醫生配了副眼鏡,次日一大早就來感謝醫生:多虧了這副眼鏡,我昨天才發現我跟一條橡皮管子做了兩年夫妻。

  一天下着大雨,路上有幾輛消防車經過,有一些路人對話。甲:雨下那麼大。怎麼可能有火災。乙:笨!它是出來裝水的!

  一食人族應聘IT公司。三年後公司清潔工失蹤,食人族立刻被開除。他懊悔道:我每周吃一個經理一直沒被發現,可吃個清潔工卻被發現了。

您正在瀏覽: 笑話
網友評論
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