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領導要來檢查

領導要來檢查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pp958

  最新消息:上級領導要來檢查工作,務必做好迎檢準備。

  這一消息,可把辦公室主任忙壞了。馬上行動,主任一個接一個打起電話來。

  第一個電話。

  小李啊,你別推辭了,大家都曉得你肚裡有墨水,領導要來檢查,寫好彙報材料的重任就是你的了!什麼,你還有其他材料要寫沒時間?我說老兄你怎麼回事,你分不清主次啊?趕緊的,別的事先放下,加班加點也得把彙報材料寫好!人手不夠?辦公室的那兩個隨你差遣,行不?什麼,你說他們只會打雜不會寫材料?那有什麼,反正就那麼回事,不就是在電腦里複製、粘貼嗎?這個他們還是知道的。這事就這麼定了,你可得給我全程把好關!就這樣啦,我還有好多事要做哩。

  第二個電話。

  喂,小張啊,你給我選幾個出色的美女出來,要能說會唱有酒量的。我相信你的眼光!啥,這人不好選?怎麼就不好選,我們單位人多的是嘛?!機關部門裡找找,找不齊就到基層單位去找,實在不行就去別的單位去借人!這事小張你一定要用心辦好啦!選好了人,加班加點的給她們培訓一下禮儀細節!記住了,要培訓好!

  第三個電話。

  你好,是老王吧?又得麻煩老王你了!沒法子,你神通廣大有門路,我不求你求誰?上級領導要來,你幫忙打聽一下會來幾輛車、車牌號是多少、會在哪裡停留。別跟我唱困難,我知道你有辦法打聽到!這事就拜託你了,改天我們哥倆聚聚,好好搓一頓!

  接下來是第四個電話。

  哈嘍,小親親!你別淘氣了,我是誰你能不知道?好啦好啦,不開玩笑了,給你說正經事,你要馬上去辦。上級領導要來我們單位檢查,你給每個科室打電話,要他們把衛生搞好了,不能留有一處死角;提前十分鐘簽到,遲到的你給登記好;還有,通知每個人着正裝。迎接領導嘛統一服裝才顯隆重是不是?一定要通知到位哦。對了,門口的歡迎標語千萬要貼好!

  哎呦喂,忙得暈頭轉向,還有什麼事要注意呢?還得打幾個電話呢?可得好好想想……

  第二日早上,西裝筆挺的主任接到正式通知,說上級領導不來了!

  都忙活好了,怎麼能不來了呢?怎麼可以這樣啊?領導要來的消息是他媽的誰傳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領導要來檢查
網友評論
領導要來檢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