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阿修羅的狼

阿修羅的狼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pp958

  周強坐在電腦前,看着對面視頻中頗為英俊的中年男人,忍不住直笑。周強戴着耳麥,捏着鼻子裝出女聲,說深夜寂寞,“她”想找個人來陪,要年紀稍大些成熟些的男人。對面的男人笑了,說他42歲,很成熟,對女人一向溫柔體貼。周強從網上隨便截了個美女圖片發過去,說自己雖沒攝像頭,但這照片能證明“她”的心跡。男人看着照片,語氣變得格外甜蜜。甚至,他的目光也變得柔情似水。

  看着男人興奮的樣子,周強差點兒笑噴。他出差外地,談完合同閑得無聊,所以才上網聊天。沒想到剛上線就來了個男的,跟他搭訕上了。男人網名叫“阿修羅的狼”,而周強的網名是“香檳玫瑰”。周強的上只有一個好友,是他的妻子,而妻子為了防範他和女人聊天,特意把他的資料和頭像都改了性別。

  男人不介意周強沒有視頻,說聽到“她”的聲音就行。周強讀大學時演過話劇,曾反串女角,這對他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聊了沒多大工夫,“阿修羅的狼”快要按捺不住了,一遍又一遍地發來信息,索要周強的電話或者地址。周強招架不住,本想直接下線,可隱約聽到隔壁女人在打電話,突然有了主意。隔壁女人看上去三十來歲,打扮妖艷,衣着暴露,一看即知是什麼人。把“阿修羅的狼”招來,兩人一定會一拍即合。想着,周強就把隔壁女人的房間號傳給了對方。

  關了電腦,周強上床休息。他越想越覺得好笑,無論如何,他促成了一樁好事。兩人各取所需,都不吃虧。

  看看時間還早,周強給妻子打電話。妻子得知他第二天就回來,十分高興,又囑咐他開車不要喝酒,吃飯最好找乾淨點兒的飯店,路上小心,一定要穿上為他特製的新襯衫。周強嘴裡答應着,卻覺得她口羅唆,甚至是杞人憂天。他的工作性質決定了他大部分時間都在外面跑,妻子總是擔心他吃不好,睡不好,後來竟發展至擔心他的安全。這次出門,她給他訂做了一件襯衣,襯衣袖口用粘鏈粘着小刀片。妻子說如果遇到壞人搶劫,拉開粘鏈就是小刀片,可以有所防範。周強當時看着這襯衣,覺得既滑稽又可笑,但拗不過妻子,只好帶了來。

  掛了電話,不知過了多久,周強迷迷糊糊睡著了。半夜,他突然聽到隔壁傳來敲門聲。想起自己的惡作劇,他一下子從床上蹦起來。撩起窗帘,周強偷偷往外看。一個高個子中年男人捧着玫瑰站在門口,一遍又一遍地敲着門。他戴着帽子,側着身,看不到臉。

  周強捂住嘴巴,差點兒笑翻。這一定是“阿修羅的狼”!想不到真如他所說,很是高大英俊呢!

  隔壁女人嚷着,門開了。周強躡手躡腳走到牆邊,將耳朵貼到牆上。一陣低低的聲音,聽不清說的是什麼,但沒過多大工夫,女人突然高聲尖叫,聲音極為刺耳。周強吃了一驚,難道出事了?男人在動粗?幾分鐘后,隔壁的門關上了,再聽不到任何動靜。

  周強呆了半晌,心裡忐忑不安。他撩開窗帘,樓下什麼都沒有,很明顯,男人離開了。猶豫片刻,周強拿起電話打給總台,說剛剛聽到隔壁有聲音,不知道是否有什麼事。放下電話,等了約摸五分鐘,服務生上前敲門。接着,是用鑰匙開門的聲音。沒多久,服務生下樓了。周強再撥總台電話,服務生說他上去看過了,客人出去了,一切正常。

  周強長舒一口氣。也許是他過於敏感了,在網絡中甜言蜜語的男人,在現實中也該會哄女人的吧?沒準兩人已經去酒吧調情也說不準。

  第二天,周強睡到天亮,習慣地打開筆記本。登錄,突然發現“阿修羅的狼”昨晚發來的信息:我的玫瑰,我的寶貝,十分抱歉,昨晚有事,沒能赴約。萬分對不起。

  周強瞪大眼睛,罵了一句“混蛋”。他以為自己在耍色狼,想不到原來這色狼也在耍他啊。昨晚,那女人一定是自己約了男人,這根本和“阿修羅的狼”無關。想到這兒,周強覺得自己無聊到了極點。做賊心虛,真是不假。周強想想,回了阿修羅的狼一句:我等了你足足一晚,徹夜難眠。今晚再相會,好嗎?

  令周強想不到的是,“阿修羅的狼”居然隱身在線,馬上回復了一個笑臉,說自己有個滋陰壯陽的處方,好東西一定要共享。周強好奇,看到他發了個軟件過來。打開,是一個美女在脫衣服,一件又一件,一件又一件。她身上的衣服似乎永遠脫不完,十分鐘過去,周強快要失去耐心,美女終於成了裸體。就在這一瞬間,電腦突然黑屏。

  周強狠狠地咒罵一句,知道對方發了炸彈過來。他合上電腦,放進了行李箱。

  取了件乾淨襯衣,周強剛剛換上,又想起今天晚上就能到家,倘妻子看到他沒有穿特製的襯衣,一定會生氣。這麼想着,周強趕緊又把襯衣換掉。

  結了賬,周強開車離開。出了市區,他心情格外的好,一路想着該給妻子帶什麼樣的禮物,他要送她一個驚喜。駛到岔路口,周強突然看到幾輛警車停在路邊,周圍圍了不少人。他按按喇叭,發現根本無法從人群中穿過去,無奈,周強只好停下車。擠到警戒線跟前,他看見法醫正拍照,地上躺着一個蓋着下身的裸體女人。只一眼周強便驚呆了,他認出來,她是昨晚住在隔壁的女人。

  周強急忙對警察說自己認識這個女人。馬上有兩個警察將他叫到一邊問訊。周強急切地將昨晚看到的男人、聽到的尖叫聲說了一遍。不過,他絲毫沒有涉及“阿修羅的狼”。

  警察將周強的手機號記下,說有事再聯絡他。周強重又上了車,繞路而行。中午,他在一家快餐店吃過飯,休息時,打開筆記本上網。“阿修羅的狼”居然在線,周強很生氣,於是下載了顯示IP的軟件。令他吃驚的是,“阿修羅的狼”的地址居然是S市大學城。天啊,這簡直太巧合了,他家就住在S市大學城,妻子正是大學城的老師。周強合上電腦,呆了半天,起初因捉弄這個男人產生的些微成就感蕩然無存。

  繼續開車前行,日頭升到頭頂,周強將音樂開到最大。不知過了多久,他突然發覺身後有一輛微型麵包車似乎一直在跟着自己。周強加大油門,後面的麵包車也加了油門,他慢下來,麵包車也慢。周強一下子按下了車窗鎖,他沒偷沒搶沒犯法,身上也沒帶多少現金,怎麼會有人跟蹤自己?會不會又是自己在疑神疑鬼?

  天暗下來,前面是從叢林中穿過的一段路,崎嶇難行。周強放慢了車速,可後面的麵包車依舊跑得很快。沒多久,麵包車離周強越來越近,周強從後視鏡中看到它居然在加速。很明顯,他是奔着周強來的,打定主意要撞他的車。周強急了,一腳油門轟下去,車在坑窪中劇烈顛簸。後面的車沒再加速,車裡突然響起喇叭,有人拿着話筒喊話:香檳玫瑰,香檳玫瑰,我是阿修羅的狼,我在你後面,你停下車。

  周強驚呆了,冷汗順着他的額頭流下來。天啊,這是怎麼回事?他不是在S市嗎?怎麼會跟蹤自己?他又怎麼知道自己的行蹤?從後視鏡中,他隱約看到了麵包車的司機。那張臉,他在視頻中端詳過半小時,沒錯,正是“阿修羅的狼”!

  周強手慌腳亂,他的車很舊了,連着急劇加速幾次之後,再顛進一個深坑時,突然熄火。周強焦急地擰着鑰匙,車卻再也發動不了。微型麵包車沖了過來,就在快要挨近周強的車時,瞬間剎住車。周強獃獃地回過頭,只見麵包車上方突然伸出兩個尖利的如同吊車般的勾子,用力搭到周強車的另一側。周強急了,趕緊撥開車門鎖,用力拉開門。可他剛剛伸出來一條腿,車被擠翻了,他的頭像被什麼東西重重地擊了一下,周強昏了過去。

  再醒來時,周強發現自己在一間廢舊倉庫。他被綁在椅子上,雙手反綁在身後,寬膠帶封住了嘴。眼前站着的,正是高瘦的“阿修羅的狼”。他看上去四十多歲,很強壯,如視頻中一樣有着英俊的一張臉。此刻,他正坐在一條破桌子前,邊喝酒邊看着周強。

  “你覺得很好笑,是吧?捉弄一個孤獨的男人,把他當成猴子耍。我這輩子最恨的就是被自以為聰明的人捉弄!”男人說著,將杯里的酒一飲而盡。

  周強用力搖着頭,想說什麼,卻根本無法開口。男人看着他冷笑,說要慢慢折磨他,一直到他死。他滿懷希望地去找香檳玫瑰,卻不知道找到的是妓女。他從不找妓女,他要的是有感情的愛,哪怕只是一個晚上。說著,男人走到周強身邊,蹲下來,目光變得蒙目龍,“我需要‘香檳玫瑰’,你是嗎?‘香檳玫瑰’到底在哪兒?”

  周強身上的汗毛都要豎起來,眼前的男人,真像一頭餓狼!男人緩緩地走回桌邊,將瓶里的酒全倒進喉嚨,搖搖晃晃地站起身。從身後拿起一管獵槍,男人瞬間將槍口對準了周強的喉嚨。他說自己是個司機,開長途車的寂寞司機。為了生存,為了養活癱瘓在床和他相依為命的孿生弟弟,他拚命掙錢。而弟弟也在回報他,總在他所在的城市尋找寂寞女人供他享樂。他英俊體貼,溫柔如水,他幾乎從未失過手。想不到,這次“香檳玫瑰”居然騙了他們兄弟倆。他一定不知道,弟弟在上得到他所在的酒店地址,所以才讓他過去。當他被騙,弟弟又發送美女軟件進入他的電腦,雖然他只登錄了幾分鐘,但弟弟已經截獲了他電腦中的一張照片。這張照片,足以使自己找到他。

  “告訴你一個秘密,我弟弟,是S市大學城中計算機房的員工。他智商140,無所不知。你怎麼能欺騙這樣的人?!你太愚蠢了!本來,如果那妓女不是破口大罵,不罵我是‘豬’,我還不會這麼生氣。現在,我越來越生氣,不殺掉你,我就再無法尋找別的女人。”男人說著,將手指放到了獵槍扳機上。

  周強幾乎嚇呆了。原來這是一對變態孿生兄弟!他的左手哆嗦着慢慢撕開右邊襯衣上的粘鏈,細細的刀片落進他手裡。他用眼神乞求男人讓他說話,不住地沖他點頭致歉。男人看出了他的意思,撕掉他嘴上的膠帶,說這荒郊野地,他喊破喉嚨也沒人聽到。周強不住地說著“對不起”,說自己只是一時糊塗,他願意用任何方式來補償。男人醉眼蒙目龍,卻笑了,他舉起獵槍,含含糊糊地說了聲:“再見,我的‘香檳玫瑰’。”

  冷汗順着周強的額頭流下來。就在槍響的一瞬間,他手裡的刀片終於割斷了膠帶,他的身子順着椅子滑下去。就在男人呆愣的剎那,周強雙手拄地,兩腳帶着椅子彈起,猛地朝着男人踢去。男人猝不及防,身子晃兩晃,倒在地上。周強迅速割斷腳上的膠帶,從地上撿起獵槍,朝着男人的頭猛擊。

  男人喝了太多的酒,根本無力反抗。一時間,他倒在地上,滿臉開花,血流如注。周強喘着粗氣扔掉獵槍,抹一把額頭的冷汗。

  這時,他的手機響了起來。周強看看號,原來是妻子。

  “你這臭豬,是不是路上勾搭上女孩了?這麼晚了還不回來?晚飯都涼了!”

  周強舔一下嘴角的血,哄着她:“我就快到家了,我得去買束玫瑰買瓶香檳啊。空着手回去,你還不吃了我?”

  妻子在電話里吃吃地笑。周強合上手機,坐在椅子上長舒一口氣,然後撥了“110”。

您正在瀏覽: 阿修羅的狼
網友評論
阿修羅的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