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小小說:本報訊

小小說:本報訊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pp958

  秦奮養鱉成為全縣首富,縣裡組織記者前來採訪,稿件發往各家媒體,一時間,秦奮名聲大噪,成為炙手可熱的新聞人物。

  “本報訊,記者張三報道,幸福縣統計局近日發布了該縣發家致富排行榜,養鱉能手秦奮年收入250萬元,成為全縣首富……秦奮養鱉以來,縣領導一直高度關懷,縣委書記賈青蓮、縣長朴昌仁經常實地辦公,指示相關部門給他解決實際困難……”

  “本報訊,記者李四報道,幸福縣統計局近日發布了該縣發家致富排行榜,養鱉能手秦奮年收入250萬元,成為全縣首富……秦奮養鱉以來,縣環保局一直高度重視,經常派人實地檢驗水質是否受到污染,保證了養鱉所要的水質……”

  “本報訊,記者王二報道,幸福縣統計局近日發布了該縣發家致富排行榜,養鱉能手秦奮年收入250萬元,成為全縣首富……秦奮是基幹民兵,縣武裝部領導多次前來慰問,鼓勵他做大做強……”

  “本報訊,記者麻五報道,幸福縣統計局近日發布了該縣發家致富排行榜,養鱉能手秦奮年收入250萬元,成為全縣首富……為了讓秦奮安心養鱉,縣婦聯領導多次登門鼓勵秦奮的愛人做好秦奮的賢內助……”

  “本報訊,記者郭美報道,幸福縣統計局近日發布了該縣發家致富排行榜,養鱉能手秦奮年收入250萬元,成為全縣首富……秦奮樂施好善,幫助過很多人,縣紅十字會領導多次登門拜訪,給他送去了錦旗,鼓勵他幫助更多的人……”

  ……

  鄉親問秦奮,你認識那麼多領導?秦奮道,來得太多,一潑又一潑,我都忘記了,滿腦子都是王八。

您正在瀏覽: 小小說:本報訊
網友評論
小小說:本報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