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阱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得得9

  溫柔陷井——小說

  題記:人生苦短,生活中形形色色的人各有千秋,雖千人千面,生活經歷基本相同,不同是幸福或者悲慘的深淺度。人活一世,總會有這樣那樣的故事。本小說講述一個淫蕩女人張子一的齷齪另類人生,如有雷同,請與小說互補長短,自尋煩惱大可不必。

  開篇詩曰:皆因爾等太張狂,小拿硃筆留影像。後人有緣若讀到,你家兒孫愧姓張。

  王啟明一早醒來的時候,陽光已經斑斑駁駁的灑滿床頭。不願起床卻再也睡不着。彷彿有什麼心事,卻又想不起何事。不禁啞然失笑,愛什麼什麼吧。抬頭看床對面的一幅很大的攝影,那畫面中,美麗的杜小美正對着甜甜的笑,頭靠在畫中王啟明的肩膀上做小鳥依人狀。王啟明擺出一副無所謂的大咧咧的男人姿態,嘴角卻彷彿帶一絲壞壞的笑,二人正享受的愛的幸福。當初搬到這裡來住,杜小美說要一個喜歡的窗帘,一幅二人的照片足以。

  王啟明覺得有些疲憊,一定是昨晚跟杜小美瘋狂床第太累,做噩夢了。所以才有那種惆悵感覺,杜小美什麼時候走的,都不知道,這丫頭心疼人,平時喳喳呼呼的,看人睡著了走路輕輕抬腿落足,那姿勢跟舞蹈一樣,劉海洋一直覺得那是一幅美麗的風景。

  該起床了,這兩年王啟明給自己定下的規矩就是累點沒什麼,一定要證明自己是強者。 跌倒了再爬起來無所謂的。這時候電話響了,是趙胖子打來的。王啟明跟趙胖子在裝修一家小賓館,這個小城跟風快,一夜之間快捷賓館,風靡神州大地,處處是對對的情人,使得賓館生意如火如荼。

  胖子說賓館快開業了,咱倆外行哪行啊?得請個經理.。王啟明說:“小企業值不得,無非是增收節支。把環境服務做好了,看好錢袋子。沒什麼複雜的。”胖子一在堅持,王啟明覺得在一起合夥了,不願意為一些小事爭執,再說請個內行的經理確實也走近路,等學會了其中的奧秘,在讓其走人就行了。王啟明很節儉的打着算盤心裡想,用不了幾個月我就讓經理走人,不多花那個冤枉錢。

  胖子打電話說,你出來吧,到門口了。王啟明出去的時候,胖子的車已經到了 。上了車他發現后坐還有個女人,胖子說這是尚客優的前台收銀的主管,想請到咱賓館做經理。王啟明不動聲色的呵呵着,好好,歡迎!一邊說一邊打量了一下,那女人三十來歲了吧。在河北一般都把這樣的女人叫娘們,長的很一般,一張口還是東北口音,重重的眼影,長長的假睫毛,衣領前胸還有落下的眼影粉在閃光,給人俗不可耐的感覺,那時候來河北最早的小姐大都是東北的。所以王啟明對這打扮,這口音的人很反感的。心想,胖子哪裡弄了個小姐來啊。

  車上那女人不停的發信息,好像還接了個電話,看那語氣劉海洋想准特么的不是打給老公,不定是哪個大款男人的鳥 。劉海洋一邊漫不經心的寒暄着,一邊跟自己的杜小美比較,那丫頭真給他長臉,能撐得起檯面,長得漂亮,個子高挑,在生人面前特別裝的特文靜,但沒人的時候瘋起來的時候跟孩子一樣,昨夜完事後,故意說,老男人我還要,王啟明說:不行了,杜小美說你滿足不了我,我要去找鴨子,王啟明說:“快去,別說找鴨子,去找鵝我也不管,最好找我們看的片片裡面的狗狗“。杜小美說,老傢伙你這麼不在乎我,我掐死你。惡狠狠的撲過來,王啟明一把抱住,兩個人哈哈大笑。想着昨晚的瘋狂,王啟明的面目表情豐富了許多。對開車的胖子說,去哪裡吃飯,胖子轉過頭問張子一,那娘們說別別,還有事,一會又說哪都行啊。”王啟明心裡鄙夷的說,真雞巴能裝!這樣的能當什麼經理。不覺就到了河間,找了飯店點了幾個菜邊吃邊聊。王啟明聽那娘們也說不出什麼高見,,她只對收銀這一塊內行,別的不懂。但是趙胖子有病亂投醫或者是飢不擇食一樣,就這麼定了,你就來當經理吧,工資比你在那邊高,錢在我們這不是問題啊。劉海洋心裡罵道,特么的錢怎麼不是問題。一抬頭忽然想這倆人真有些夫妻相。呵呵劉海洋不由得笑了,隨手拿起手機給杜小美髮了個短信。妞,大爺替你吃大魚大肉呢。杜小美很快回了,也不叫我,是不是有女的,我馬上回了又一條:有老婦女,八戒二姨一樣的丑。杜小美回信息,十八歲以上,六十歲以下的,你都得給注意點啊。晚上檢查,公糧少了,弄死你。王啟明嘻嘻笑着,胃口大開。

  你名字叫?王啟明給忘了,剛上車介紹過,這麼再問不禮貌。王啟明心裡也無所謂,從心眼就沒瞧得上這類人。(很多年後,王啟明想第一印象是那麼那麼的准)

  那娘們說:我叫張子一。

  章子怡?王啟明重複着,心想特么的比章子怡丑多了!

  這時候張子一的電話又響了,嗯嗯,我一會就回去,怎麼想我了,我也想你!胖子說:老公打來的?夠關心的。張子一有些不自然,王啟明馬上說:“朋友打來的不行啊?”快吃,快吃。別耽誤了美女的好事“。一邊說王啟明一邊推開了面前的餐具,他覺得跟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寒暄應酬是很沒意思的事情。

  連載—1

您正在瀏覽: 陷阱
網友評論
陷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