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一枚世界驚嘆的荷包蛋》

《一枚世界驚嘆的荷包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一枚世界驚嘆的荷包蛋》 標籤: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親愛的文友們,這副圖上是什麼?我想大家一致都會說這是荷包蛋呀!是的,可,這枚荷包蛋,可不是普通的雞蛋,它可以與世界上的隕石金剛石夜明珠相媲美,不,隕石金剛石夜明珠有兩顆(一顆大的在我國內蒙古,另一顆小的在美國博物館)而這荷包蛋只有一枚,是世間唯一。

  它晶瑩剔透,栩栩如生,它在我國大山深處的溶洞里摸黑生長了千年,萬年,甚至億年之久,最近才被發現。它是水和大山常年不懈努力的傑作,也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工藝創造出來的,真是滴水可以石山穿,滴水也可以石變蛋。

  不是說,世間公雞不會下蛋,而我國這隻公雞就會下蛋,而且下了一個不尋常的蛋,只有我們國家這隻氣宇軒昂,朝氣蓬勃,意氣風發,有着亞洲雄風的公雞才能做到。在它面前,我心中的稿子上,已經無法用語言,文字來臨摹它,描繪它。

  請文友們用你的神筆,你的文采,你的思維來幫我完成它好嗎?

您正在瀏覽: 《一枚世界驚嘆的荷包蛋》
網友評論
《一枚世界驚嘆的荷包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