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偉大是熬出來的》讀後感

《偉大是熬出來的》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偉大是熬出來的》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偉大是熬出來的》讀後感

  江雪

  一直都聽領導身邊的人在說這本書,最近讀了這本書,雖然沒有讀完,但收穫已經頗多。

  “熬”是一種心態,是一種堅持,我們所遇到的所有困難都是一種歷練,所以改變不了現狀的時候,我們所需要的就是改變自己。我們都知道人的時間和精力都是有限的,所以當我們的事情多到自己的精力無法分配到自己的工作當中的時候,我們所需要的就是靜下心來去等待,去沉澱自己。讓自己在忙碌的工作中能夠合理的去分配時間,然後把工作細化,分時間來做。這樣,我們每天的時間就能夠合理去分配,去利用。班主任工作是繁忙而且緊張的,要每一刻把安全放在心上而且要培養孩子的獨立學習的習慣,抓孩子的成績。盡量把每一個孩子的成績提上來,把更多的時間留給那些學困生。利用好課堂,精化每一節課,抓好基礎。堂堂清這樣孩子的學習效果就會很明顯。所以我會去等待,等待那麼學困生開出絢麗的花朵,相信,這樣的等待也是一種幸福。

  偉大還是管理自己,不是領導他人。古人云,“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管好自己便是最大的偉大。偉大的人不是能夠管理統治多少人,而是在於自己是一個怎樣嚴以利己的對待自己的。當一個人走向偉大的時候,首先要把自己管理好,這樣便會取得別人的信任,並且有說服力。所以領導都是首先做好了自己,才能夠讓人信服,更有說服力,所以,偉大不是管理他人,而是管理自己。

您正在瀏覽: 《偉大是熬出來的》讀後感
網友評論
《偉大是熬出來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