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我不是狐狸

我不是狐狸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得得9

  我在一所貴族學校里讀書,完全是無奈,就是因為那個貪錢的老爸。那隻老狐狸想要我在那個什麼鬼高中里認識多一點有錢人,以後嫁個有錢的混蛋。

  本小姐是一百個不願意,可是沒辦法啊!老爸老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噁心的在我面前訴說沒錢的煩惱,要我爭口氣以後嫁個有錢的混蛋,他就可以過上好日子了。他的算盤打的還是挺精明的,就是這樣我脫離了以前的那些好朋友,到了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這裡的人是很有錢,那錢不是我的又有什麼辦法呢?所以好好學習吧。以後靠自己還好呢。

  話說這裡的人都是有錢人,可是他們都是一些不近人情的怪物,當然是對我們這些窮人而言。他們那些有錢人就只是會和那些沒頭腦的人玩。聽說這裡有一個挺好看的帥哥,不過還沒見過他的廬山真面目,不知是不是訛傳。

  1

  快遲到了,都是老爸,要我那麼遠的地方去。如果是以前的那個學校,我早就到了。還是快點吃完這個白麵包吧,等一下讓那些公子哥兒見到又該被他們笑了。笑啥,笑你窮唄!

  一輛跑車飛過(四隻輪子的)把我的白麵包都弄成黃色的了,還差點撞到我。切,還是學校的人,怎麼那麼沒素質。讓我教訓一下你才行。“喂,你怎麼不長眼睛啊!你沒看到我在路邊的嗎?你知不知道你差點撞到我了。”

  那輛車走下來一個長得還可以的男生,似笑非笑的說,小狐狸,不是這樣泡男孩子的。你應該穿的漂亮一點,拿着高貴一點的早餐在路邊悠閑的慢慢吃,吃相還要高雅一點,不是像你這樣大口的嚼,還要大步走呢!見到有男孩子來了應該有一點害羞而不是像你現在這個母老虎的樣子,這樣子會嚇走帥哥的。下次注意一點哦。拜拜。

  現在的男生怎麼都這樣,我還沒說他呢,他倒是不害羞的說別人,還說別人是什麼狐狸精。哼,他是個什麼東西來的,要他這樣說。雖然老爸是要我來這裡泡個有錢男生回去,可是我沒有這個意思嘛。

  又遲到了,都是那個不害羞的男生惹的禍。被罰站的滋味真不是一般的難受,還要是站在教室的外面接受其他角落的注視。下次見到他一定不會放過他。

  今天又要最後一個走了——被罰掃地。還好我在這裡唯一的好朋友雯雯和我一起掃,不然天黑了還走不了呢。話說物以類聚,所以稍微動一下腦筋就知道雯雯也和我一樣是被老爸“賣”來這裡的,也是想找個金龜吧。總之我們是一路的。

  “你今天怎麼又遲到了,你還不知道班主任的厲害嗎?典型的向錢看,還惹他,不要命了?”雯雯又轟炸我了,每次我遲到都會被他轟炸的。

  還說今天就是因為那個開四個輪子的怪物害的,要不是他差點撞到我,我會去理他嗎?我怒氣沖沖的辨析到。

  “開四個輪子的?你的艷福還真不淺,要是讓我遇上就好了。”雯雯又開始發花痴了。

  “快走吧,你老爸又該罵了。”

  2

  唉,我怎麼老是脫離不了遲到的厄運呢?怎一個慘字了得!又是白麵包,什麼時候才可以吃上“高貴”的早餐呢?

  咦,又是那輛車耶。先閃在一邊吧,不然又要糟了。

  看來走霉運的人是很慘的就像我。又差點被他撞到了,他還很人渣的說,嘿,早上好,這次我是故意的。哈哈哈哈!

  氣死我了,我一定要報復!不報復非好女子。

  還好今天是踏着鈴聲走進課室的,不然今天可就真的慘了。

  課間時我把今天的事情告訴了雯雯,雯雯說我可能走范小人了,不然不會這麼倒霉的。在我的慫恿之下,雯雯答應了今天下午的復仇計劃,我已經想好怎麼去報復他了,他死定了。哼和我斗,沒門!

  下午我和雯雯一起偷偷摸摸的去車房做了一件大快人心的事情,我們把那個壞蛋的車畫了一個豬,哈哈哈,想來就好笑。

  第二天早上出門比平時早了一點,慢慢的走着真的很愜意耶。咦,前面那部車不是那個壞蛋的嗎?他停在那裡幹嘛?

  “你終於來了,我等你好久了。昨天你做了什麼好事 不會失億吧。今天下午在車房等我,你要為你做過的事情負責。只可以自己來。不來你就死定了。”

  這個混蛋還不等我說話就溜了,氣死我了。不過他今天還是挺帥的。算了,病來將當,水來土掩,沒什麼大不了的。

  回到教室,和雯雯說起這件事情,她還很人渣的說你艷福來了,有男生約你哦。說的好像這是一個什麼浪漫的約會。也不知道畫豬的事情她也有份,現在要我自己一個人承擔,不夠義氣的傢伙,帥哥主義的奴隸。

  3

  終於熬到了放學,我慢吞吞的向車房“爬”去,還真是龜速。那個混蛋早就在車上等着我了,細看之下,那個混蛋長得還不錯耶。

  “你的行動也太慢了吧,我都等了半個小時了。上車,快點。”那個混蛋還是一副欠揍的模樣,老是不讓別人說話就只是會表達自己的意願。

  “上車?為什麼?你不會把我給賣了吧!你放過我吧,我不值錢的。”我這個最大的本事是會在強大勢力面前低頭。

  “你也不值錢啊,賣你也沒幾個錢,反正跟我來就是了。不會賣你的。”他一副欠揍的嘴臉,讓我的手痒痒的像揍人。

  可是他好像會透視似的,居然說:“想打我嗎?沒關係的,只要你不怕被學校的那些花痴扁就好了,如果他們問我怎麼受傷的,我一定會說是你打的。哈哈哈哈。”

  好,我忍還不行嗎?糟了,我連他叫什麼都不知道。

  “我叫君悅,是和你同一級的。我還知道你的名字叫新月。不要問我是怎麼知道的。反正我知道就是了。”還真是透視眼,連我想什麼都知道。

  “那我們現在去哪裡啊?”

  “到了。下車。”

  什麼,別的男生都會幫女孩子拉車門的,這個混蛋竟然自己走下去就不管我了。哼,沒風度的男生。這是什麼地方啊?好像是餐廳耶,他有那麼好人請我來吃飯嗎?還說是要我負責的人呢,應該不會那麼大方吧。

  奇怪這家餐廳好像是他家裡開的,那些服務員都叫他少爺的。還把我們帶到一個包廂里。那種情形好像是帶女朋友來吃飯的樣子,連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好像有點臉紅了。

  那個混蛋叫好菜之後這個房間里就只剩下我和他兩個人了。他突然間很認真的說:“我知道你是賠不起的,所以我要你做另外一件事。你要假裝成我的女朋友,不可以被別人拆穿。聽到了沒有,不要問為什麼,只要按我說的去做就行了。”

  什麼,居然要我裝他的女朋友,還要不被別人拆穿。噢,神啊,救救我吧,我走的事什麼運啊?

  不需要考慮了,你非做不可。你沒選擇的,你應該知道錢可以做很多事情的。快點吃東西吧,吃完我送你回家。

  一路無言,簡直就不知道該說什麼。所以不說就是最好的選擇,這是我做人的一大原則。不過奇怪的是我不說住哪裡,他也可以準確的送我回家。回到的時候老爸就在門口,似乎被嚇了一跳。以致我進屋了他也不知道,只是看着那個混蛋離去的方向發獃。

  當天晚上老爸追問那個混蛋叫什麼名字,我只好照實回答。不過老爸的樣子很奇怪,既不像是生氣也不像是開心的坐在那裡,好像是回憶什麼。他還和老媽子在房間里嘀嘀咕咕了好久。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莫非老爸也有什麼秘密瞞着我,平時他們說什麼東西都不會避開我的,今天怎麼那麼反常了。算了不想它了,睡覺,明天還要上課呢!

  第二天早上,突然間發現那個混蛋居然在樓下等着接我去上課。還真真是受寵若驚呢!他說,以後我會負擔起男朋友的責任的,不過你不要以為我是喜歡你了。這是迫不得已的事情,你也不要問是誰逼我的。以後會知道的。你要做的是一個女朋友做的事情,今天下午我有一場籃球賽,在8號場,記得要來。然後又是一路無言,既然他都把話說的那麼清楚了,我還有什麼好說的。一路上偷偷的看了好多眼他的臉,發現他還真是挺好看的。不過心裡好像有什麼堵在那裡,老是感覺到不舒服。

  回到學校才發現原來八卦的傳播速度,從早上我嚇了君悅的車之後,就有人到處去說我們的事情了。大意是又一個灰姑娘與白馬王子的故事,又有一個麻雀變成了鳳凰。八卦的轟擊還真不是蓋的。雯雯就第一個來問我和那個混蛋君悅的事情。在她的轟炸之下,只好對她說了實話,還千叮萬屬的叫她不要泄密。

  4

  在眾多的美女的怨恨的眼光下,我硬着頭皮來到了球場。混蛋君悅把我拉到一邊說,記着要叫我君悅,還有記得作女朋友的責任,在休息的時候要給水我喝,還要幫我擦汗。照做就是了。我嘀咕:“那我不是變成你的菲佣了嗎?”“你就當是菲佣吧,反正我是不會虧待你的。”這樣也會被他聽到,真是的。

  球賽開始了,我現在才知道那個混蛋君悅竟然那麼受歡迎,以前是我太孤陋寡聞了吧。他下來了,毛巾呢?水呢?得快點。我十分緊張得把水遞給他,又拿起毛巾幫他擦汗。他滿身都是汗,幫他擦着汗,看着他得肌肉,突然有一股熱流走進了我得心,全身痙攣了一下,連自己都嚇到了,怎麼會這樣子。

  球賽結束了,結果當然是君悅得那支球隊贏了。他又載我去了上次得那家餐館,還是那個漂亮得房間,也是那些菜。不過這次他的人似乎變了,變得很開心。這次我們聊了起來,因為我本來就是很喜歡籃球的,所以理所當然的和他聊起了籃球,發現和他聊籃球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時間很快就溜了過去,要回家了。可我還是不想和他分離,不過沒說出來而已。

  以後的日子就像是真的男女朋友那樣子過了,不過我們都知道那是假象。他是不會喜歡我的吧,只是因為某種原因要拉我暫時做他的女朋友而已。日子在沒什麼波浪中過去了兩年,我們都快畢業了,可是他沒說我以後還要不要我做他的假女朋友,也沒說什麼時候結束這段假的感情。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想畢業了,雖然以前是那麼的想畢業,想上大學,可是現在我不想了,只想和君悅每天都在一起,看他打球,幫他擦汗,和他吃飯……

  每天早上都是君悅來我家樓下等着接我上學,天天如此,我們早已養成了一種默契,很多時候我們都會去做同一種事情。

  可是就在快畢業的一天早上,他不在樓下等我了,回到學校也沒看見他。我的心裡好像失去了什麼,空空的。可能是他覺得,我們的關係應該結束了吧。可是他也不應該避我的。他是不是病了呢?

  一天,兩天,三天……

  他從那天之後就沒再出現過了,君悅,你到底是怎麼了。我為什麼會那麼想你呢?難道我喜歡上他了嗎?

  從那天以後連我自己都懷疑你是否出現過,你為什麼會走的那麼乾淨呢。

  從那天以後我自己一個人上學,一個人回家,也不再去看學校的籃球賽了。再後來我就一個人的去上大學,一個人出來工作,一個人再外面生活。

  從那以後老爸也不再說找一個金龜了。

  總之從那以後什麼都變了,不變的是我堅信我一定可以再次見到你,問你為什麼走得那麼乾淨,連招呼都不打。問你,我們的假關係還會繼續嗎

  5

  現在我再一家很大的公司做,算是一個小白領吧。因為這個公司里的精英實在是太多了。像我這種人本來就可有可無的。所以我的工作本就沒什麼壓力的,日子過得平淡而又愜意。本來以為會繼續這樣子過下去的,但是沒有。

  那天聽說我們公司的大老闆會帶着他的繼承人來公司開會。於是我們這些小螞蟻就聽令去開會見見所謂的繼承人。

  就這樣我終於見到了你,因為你就是這個繼承人。所以我看見了你。

  在會議上我分明看到你見到我的時候怔了一下,以致你父親就是大老闆叫你的時候,你沒聽見。我看着你,感覺到你變了很多。

  下班后我沖沖的掏出了辦公室,因為我的心很亂,不知到該怎麼做。這種情況我一般都是去一個小店裡一邊吃東西一邊喝點酒。

  走到辦公樓下的時候,發現你就在門口等着我。就好像是以前你在我家樓下等我上學的樣子。現在你說,我們一起去吃個飯。我還是沒有拒絕,就像以前我沒有拒絕你一樣,因為我想你給個解釋我。為什麼你會突然消失?

  你還是點了以前的那些菜,你告訴我說,你一直都是吃這些東西。可是你沒說為什麼會突然消失,反而說我現在要更改一下以前的那間事,我要把它變成“你要做我的女朋友,是真的,一百年不變。”

  出乎意料的,我沒答應。因為我不能忍受一個離我而去的人,什麼都沒解釋就想我做他的女朋友。我走了,不要你的挽留。

  你開始追我了,每天都有花,每天都在我家樓下等我。就像以前那樣。不過你從來沒有解釋你的失蹤。

  一天晚上我回到家的時候,老爸就坐在廳里等着我回來。然後他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我對不起你啊。我知道你是喜歡君悅的,是老爸拆散了你們。本來老爸也是為你好的,可沒想到你已經愛上了他。後來老爸叫他走之後你就一直都沒有精神了。”

  “什麼是你叫他走的!為什麼?”我突然覺得這個老爸不是我的。不是老爸,不然他怎麼會逼走君悅呢?難怪君悅不說,原來是老爸逼他走的。

  “你先聽老爸說嘛!君悅的爸爸以前是我的情敵,他以前本來是和你媽在一起的,可是後來你媽喜歡上了我,我也喜歡上了你媽。我和你媽在一起了。君悅的爸爸恨我了,他說如果沒有我的出現他早就和你媽結婚了。他說過他不會讓我的孩子的到幸福的,就算犧牲他自己孩子的幸福也在所不惜。所以當君悅出現的時候我就害怕了,我害怕你會被君悅欺騙。怕你會受傷,所以我就利用他爸爸逼走他了。你會怪我嗎?”

  聽了老爸的的話,我不知道是該喜還是悲。獨自回房慢慢的想想我該怎麼做。

  第二天我辭職了,我不想和君悅不明不白的在一起。我甚至不知道他對我的感情是真的還是假的。我要時間去想一想。

  6

  我來到了法國,一個浪漫的國度。我在這裡呆了幾個月。和一個法國的老太成了好朋友,她知道我的事情之後,勸我立刻回去,和君悅在一起。她說既然知道自己愛他就應該回去好好的愛他,而不是因為他的態度就退縮。愛過才知道直不值。

  所以我就回來了。看來他已經把我的老爸搞定了。現在連老爸都幫着他說話了。在老爸的慫恿下我和他又有了一次出去吃飯的機會。君悅說,以前離開你是迫不得已,現在我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的。我說,那你以前有沒有喜歡過我?

  當然是喜歡你的啦,我本來就是和你同一所學校的,只是你沒留意到我而已。後來你轉學校了,我是跟着你一起轉到那裡去的。就連我們的遇見都是我安排的。其實在很久以前我就已經喜歡你了。後來雖然是老爸叫我接近你的可是也是我願意的。

  和我一起吧!我會愛護你一生的。

  你們說我該怎麼辦呢?

  ……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狐狸
網友評論
我不是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