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卓越員工的12項修鍊》讀後感

《卓越員工的12項修鍊》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卓越員工的12項修鍊》讀後感 標籤: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春晚觀后感

  《卓越員工的12項修鍊》讀後感

  讀了《卓越員工的12項修鍊》,感觸頗多,筆者的職業道德觀,讓我深深地感到佩服,每次讀它,總是有些地方能引起我心靈的震撼,它默默地改變着我的職業觀,也讓我明白企業對自己的終極期望--主動去做需要做的事,而不是被迫地去做。正如古人所云"開卷有益",今天真的深深得體驗到了,它確實是一本好書,它就是我完善自我的良師益友。

  以下是本月的學習心得:

  卓越員工是一個企業的核心競爭力,卓越員工能給企業帶來發展,是企業走向成功、邁向卓越的的動力,一個員工只有從平凡走向優秀,從優秀走向卓越,才能真正實現企業與員工的雙贏發展。這就要求着他必須敬業、忠誠。

  一個員工只有向卓越的員工看齊,把自己當做企業的主人翁,不輕視企業也不輕視自己的工作,不管任何時候都把企業的利益擺在第一位,做到愛崗敬業,對企業忠誠。這樣的人才能得到的老闆青睞和企業的歡迎,才可以取得更大的成功以及獲得更大的發展。

  踏出社會的這些日子,讓我看到:有的人奮鬥到二十多歲就已經是卓越員工了,他們敬業愛崗,時刻都把企業的利益擺在第一位;可是就有的人就算是用上一輩子的時間還是平凡員工,他們整天無所事事,還經常抱怨福利差、薪水低,抱怨社會的不公平,書里已經很明確告知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現象。

  讀《卓越員工的12項修鍊》讓我明白了,付出和收穫一般情況下都是成正比的,關鍵在於你本身是否努力過、奮鬥過?當別人都在為事業和前途奔波時,你又在幹嘛?茫然地虛度光陰,還是安於現狀,如果你處於兩者的狀態之一,就不要抱怨,這個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要牢記"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人生猶如曇花一現,更何況在職的時間,作為一名員工,我不想虛度光陰,我會擺正心態,做到敬業愛崗,忠誠守信。我明白想要成為一名卓越的員工,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很多的東西要學,我也堅信天道酬勤,路慢慢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至此,我除了想推薦《卓越員工的12項修鍊》這本書之外,我還將進行一次自我宣誓,我決心:全力以赴爭當卓越員工,牢記企業對我的終極期望。感謝筆者給我的啟發,這將使我終身受益!

您正在瀏覽: 《卓越員工的12項修鍊》讀後感
網友評論
《卓越員工的12項修鍊》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