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女不強大天不容讀後感

女不強大天不容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女不強大天不容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女不強大天不容讀後感

  已經很久沒有一口氣的去讀一本書了。對六六開始關注是來自於她的微博,而不是她的小說。她的小說我一部也未曾看過,她小說改編的電視劇我倒是斷斷續續的看過幾集《蝸居》、《心術》和《寶貝》,作為一個作家,我對六六一開始的印象就是:哇,這個女人,為什麼對生活如此敏銳,總是能夠把握住現下最最讓人產生共鳴的話題。除此之外,並無其他。

  於是開始關注六六的微博。從她一開始還和偶得爹幸福的秀恩愛,到突然婚變,到現在又有了新的戀情繼續秀恩愛。她從未迴避過任何讓她在世人面前顯得過於炫耀或過於不堪的每一個現在,只因為那些都是她當時當下的真實感受而已。於普通女人而言,秀恩愛很容易,但是勇敢的把自己的傷疤展現人前還是一件需要勇氣的事情。因為如果是我,我既不會去大秀,因為我害怕崩塌的那天顏面盡失,崩塌之後我也不會去向外人展示,因為我覺得那並不是一件有面子的事情,有了新的戀情我一定會更加謹慎的防止下一次崩塌。可六六正好相反,無論現在發生了什麼,是什麼就是什麼,接受了也就釋然了,有什麼呢,人生不就是一次又一次的起起伏伏嗎,還是要活在當下。

  於此,我覺得她是個很強大的女人。於是買了她的新書,其實更是對這個書名感興趣,我真的想窺探一下,六六為何如此強大。

  從文中可以感受到六六的從容自信,她努力向上,積極追求,把自己內心的想法一股腦揭示人前而不去考慮是否衝擊了別人的價值觀,因為那就是她的想法,歲月給她的思考而已,你可以有別的想法,但是她不會為了討好誰而掩飾自己的觀念,因為她也不用去討好誰,真實的做自己已經讓她如此從容不迫。

  也能感受到她對現在的生活十分滿足,無論是精神還是物質。

  也能感受到她心裡的強大,這是她十年的堅持和努力積澱的結果,也是歲月給她的禮物。

  其實我們可以說她是幸運的,但是幸運看起來是偶然也是必然。對於一個積極生活、目標明確、堅持努力、正直善良的人來說,誰又能保證幸運不會突然降臨呢?

  於是我也在想,十年後,歲月會給我什麼禮物呢?其實不用想那麼遠,把每個當下都活得淋漓盡致以後,一切自會到來,那種從容自信滿足的感覺將會充斥內心。

您正在瀏覽: 女不強大天不容讀後感
網友評論
女不強大天不容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