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冰雪奇緣讀後感

冰雪奇緣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冰雪奇緣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冰雪奇緣讀後感

  最近我看了《冰雪奇緣》這本書,受益匪淺。《冰雪奇緣》這個題目給人的感覺是冷冰冰的,可要是看了書以後一點也不會感到寒冷,反而是暖融融的。

  這本書主要講述了:在美麗的艾倫戴爾王國里,有兩位親密無間的小公主。姐姐艾莎會使用冰雪魔法,但不知道如何控制它。一天,艾莎在玩耍時不小心用魔法擊中了妹妹安娜。為了不傷害妹妹,艾莎從此封閉自己,不再接近他人。多年後,在眾人云集的加冕禮上,整個王國伴隨着艾莎失控的情緒化作一片冰天雪地,為了不傷害親人,艾莎躲進了深山。愛娜奮不顧身去追趕姐姐,想要她把夏天帶回來,可途中遇到了許多困難,最後為了救姐姐,自己也變成了冰雕……

  為了救別人而犧牲自己的生命!啊!這是一件多麼偉大的事呀!這時,我的眼眶模糊起來。讀完之後,我不禁反思自己:如果自己是安娜,會為親姐姐犧牲自己的生命嗎?

  我每次聽到“死”這個字都會冒一身冷汗,更別提犧牲了!

  我覺得感情是最重要的,一個人沒有親情,就算不被冰凍,他的心還是一塊冰,所以,我以後要熱情對待他人,做個生活的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冰雪奇緣讀後感
網友評論
冰雪奇緣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