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幹部《正能量》讀後感

幹部《正能量》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幹部《正能量》讀後感 標籤:正能量 春晚觀后感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幹部《正能量》讀後感

  讀書是提高自身修養的好方法,高爾基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藉著辦事處每周五的學習時間,我和全辦人員一同認真學習了《正能量:黨員幹部提升讀本》,學完全書,感受頗深。全書對正能量做了一個全面的分析,旨在認識當下黨員幹部的正能量,切實激發出正能量,為實現“中國夢”做出更大的貢獻。

  釋放出正能量,離不開勇於付諸行動。習近平總書記在參觀《復興之路》展覽上再次強調“空談誤國、實幹興邦”。事實證明,僅有精神世界的純正是遠遠不夠的,真正的共產黨員,從來不會是“只見夸夸其談、不見務實行動”;一定會把個人的價值追求與黨的事業統一起來,既胸懷遠大理想目標,又立足崗位創先爭優,苦幹、實幹,不達目的不罷休。

  作為辦事處工委書記,身份就是責任,身份就是義務。街道辦事處作為最基層的單位,要講奉獻,做到有熱心、有耐心、有愛心,以堅強的黨性和高度的責任感抓好黨建工作。要重實幹、謀實招、辦實事,以黨建工作的業績贏得廣大幹部職工和群眾的支持擁護。要勇於創新,針對存在的突出問題大膽探索,形成有效做法,創造新鮮經驗。

  作為辦事處工委書記,身份就是作風,身份就是表率。在工作中要用過硬的作風,贏得群眾信任。工作是具體的,服務也是具體的,這些具體的事,群眾都“看得見、摸得着”,要深入基層,深入群眾。我們無論擔任什麼職務,做什麼工作,在什麼崗位,都要時時刻刻想着人民群眾,不忘人民群眾。讓群眾把你當成貼心人、知心人,有話和你說,有事找你辦。當入黨舉起拳頭的時候,我就宣誓要做先鋒,做表率。這是莊嚴的承諾。如今,更是要將這項承諾認真的落實下來。雖然我們今天不是戰爭年代,不用流血犧牲,但是,在功名利祿面前,我們卻面臨著許多選擇;與民爭利,就不是合格的共產黨員;讓利於民,才是合格的共產黨員。

  作為工委書記,身份就是形象,身份就是旗幟。要徹底貫徹落實十八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廣東重要講話精神,抓住機遇,紮實推進“兩新”組織黨建工作。推動服務型基層黨組織建設。着眼黨建創新樹品牌。把創新黨組織設置形式、創新黨建活動載體作為提高基層黨組織凝聚力的着力點,深挖特色,培育品牌,街道將以群眾路線教育活動為契機,在條件成熟社區的樓院、新建小區、商業市場、民間社團、志願服務組織、“兩新”組織中建立新的黨組織,計劃把新成立的濱河社區打造成特色鮮明、設施一流、能夠接待省市級檢查的高標準黨建示範點。

  領導幹部的作風直接影響到其他人員的行為。作為曲陽辦事處工委書記,要努力成為單位廉政建設的引領者和先行者,因為領導幹部的一言一行都會對團隊其他成員形成示範效用。有作風清正廉潔、為人正直的幹部,才會在團隊內部形成一種良好的氛圍,形成一種幹事創業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要做到清廉自守一身正氣,才能輻射和傳遞出“正能量”,帶動和引領其他人。我一定會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正確行使手中的權力,在大事上涇渭分明,小事上從嚴把握,自重、自省、自警、自勵,清白從政,踏實做事。只有黨員幹部成為街道的“正能量源”,不斷激發出群體的“正能量”,才能為群體進步起到引領和推動作用,使我們的群體不斷發展壯大。

您正在瀏覽: 幹部《正能量》讀後感
網友評論
幹部《正能量》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