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雷鋒讀後感200字

雷鋒讀後感2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雷鋒讀後感2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篇一:雷鋒讀後感200字

  今天我看了《雷鋒 》這一本書,它主要講了雷鋒從小就受到地主的壓迫,但他仍然堅強 地活了下來,並把自己投身到革命事業中。他一生從事革命事業,把自己的青春獻給人民,他曾經在日記里寫着:青春啊;永遠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屬於這些永遠力爭上遊的人,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 的人。雷鋒叔叔 是多麼偉大啊,他雖然離我們而去了,可他的螺絲釘精神永遠留在我們心中。我們應該學習 雷鋒叔叔,做一顆小小的螺絲釘。

  篇二:雷鋒讀後感200字

  讀了《雷鋒》后,我知道了許多關於雷鋒的名人名言。

  我知道的名人名言有很多,如:對待同學要向春天般的溫暖,對待工作要像天一樣的火熱,對待個人主義要向秋風掃落葉一樣,對待敵人要向嚴冬一樣殘酷無情。

  人民的困難,就是我的困難,幫助人民克服困難貢獻自己的一點力量,是我應盡的責任,我是主人,是廣大勞苦大眾當中的一員,我能幫助人民克服一點困難是最幸福的。

  怎麼樣,這就是我想從中學習的東西。大家一起學習吧。

  篇三:雷鋒讀後感200字

  有一個周五,我們區上英語課,在車上遇到了一位老爺爺,我連想都沒想就把座位讓給了那個爺爺,那個也也連忙說了一聲謝謝你,小夥子。我便說了一聲,不客氣。沒過多久,就又上來了一位老奶奶。我一看又上來一位老奶奶,我就又把座位讓給了那位老奶奶。然後,那個剛剛坐在我讓的做的老爺爺誇我是個好孩子,還說我都可以做學雷鋒小標兵了!我回答這是我應該做的。

  回家以後,我深有感觸,心想做這麼小的事情都能得到回報,為何不多為別人多做點事呢?在這裡我呼籲,多做好事,學做好事,做一名樂於助人的美德青少年。

  篇四:雷鋒讀後感200字

  三月是學雷鋒月,班主任老師給我們看了《雷鋒》這本書,讓我印象深刻,特別是有一段,他說雷鋒植樹時撿到一顆螺絲釘,同學要扔到,雷鋒卻說要節約,然後留下了螺絲釘我不禁臉紅起來,因為上次我在吃蘋果,吃着吃着,吃了一半,飽了,就隨手扔了,姐姐看見了,說:“你怎麼不把蘋果吃完?這樣很浪費的!”我說:“有什麼關係?中國的食物很多呢!”可是,雷鋒卻這麼節約!不浪費一點東西,我要改正!一定會做到的!

您正在瀏覽: 雷鋒讀後感200字
網友評論
雷鋒讀後感2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