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霍尊又獲獎了

霍尊又獲獎了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剛剛憑一首《卷珠簾》摘得中國好歌曲桂冠的霍尊又在天津衛視國色天香——大型戲曲真人秀中奪魁。亞軍是趙本山女弟子丫蛋,季軍是黑馬張遠。

  經過激烈角逐,已產生的這前三甲 今晚進行總決賽。第一輪是三進二,為霍尊助演的是莫華倫,他是當今世界歌劇舞台上為數不多能和西方歌唱家同台較技的男高音歌唱家,也是第一個登上倫敦歌劇院的華人,殿堂級人物。他的張力,霍尊的內斂,京劇與英文歌曲天衣無縫的巧妙結合,再加上霍尊驚艷的扮相,令評委和觀眾驚嘆不已,迷倒了所有人。為丫蛋助演的是王小利(劉能扮演者),二人轉版的《妹妹你大膽的往前走》。為張遠助演的是著名歌唱家楊洪基,一曲《滾滾長江東逝水》,體現了不俗的實力。嘉賓評委都是戲曲大家:京劇表演藝術家孟廣祿,宋小川,越劇名家趙志剛,豫劇小香玉,黃梅戲吳瓊,還有李玉剛,宋佳等。他們分別演唱了《包龍圖》,《朝陽溝》,《女駙馬》等劇目,為決賽填色不少,使觀眾大飽耳福,領略了大家的風範和國粹的無窮魅力。在最後的投票后,霍尊和丫蛋勝出。

  冠亞軍決賽更加精彩,丫蛋和王小利二人轉,《包公斷後》 唱的是聲淚俱下,主持人和評委也都淚流滿面,觀眾更是唏噓不已,都被范鍾華十八年沿街乞討要飯給瞎眼的太后所感動!

  霍尊聲情並茂的演唱,《時間都去哪了》獲得了第一名!唱出了對母親的感恩和深厚的愛 。評委對他的評價是:真聲和假聲都發揮到了極致,在《國色天香》中,他的心靜,人靜,空靈輕盈的獨特嗓音,對戲曲和音樂的理解,令人陶醉,消除了唱《卷珠簾》時的青澀,不愧國色天香年度戲劇王的美譽!

您正在瀏覽: 霍尊又獲獎了
網友評論
霍尊又獲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