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小男生杜歌飛》讀後感

《小男生杜歌飛》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小男生杜歌飛》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小男生杜歌飛》讀後感

  青島安國路小學 王筱璐

  最近讀了一本書書名叫《小男生杜歌飛》它是一本特別搞笑的兒童讀物。俗話說七歲八歲狗都嫌,小男生杜歌飛就是這樣一個既調皮搗蛋又天真可愛很有愛心、還是一個知錯能改、有責任心的小男孩。

  小男生杜歌飛上完幼兒園后很不想上小學,可爸爸一定要他去,他只好去上小學,他一直很希望小學的老師也能與幼兒園的老師一樣好。結果如他所願, 米老師就是他想象中的老師,他開心極了。他的頭髮長長的,經常穿着史努比的牛仔褲,大大小小加起來一共有八九個兜,看起來非常帥的樣子。

  杜歌飛上了小學后,發生了很多事。開學第一天就惹了禍,幫助老師去拿語文書,結果有好幾本掉進了泥水裡,可是全班四十幾個同學都想要這泥書,最早要的就是他後來的同桌。他下課的時候怎麼也玩不夠,上課的時候卻想上廁所,結果尿到了自己的褲子里,還讓米老師給他換褲子可真是搞笑。他每天回家都要經過一條賣寵物的小街,他的牛仔褲里經常放有好吃的食物,他把巧克力豆餵給了沙皮狗、把花生米給了可愛的珍珠熊、把牛肉乾給了漂亮的波斯貓。天快黑了,杜歌飛才心滿意足地回到了家。上體育課的時候,最喜歡丁老師手臂上的肌肉,一下可以抬起兩個人來。他第一個上去讓大夫給他打針卻得到了一朵小紅花,高高興興的回到家,第一個給媽媽先打了電話,又給爸爸打了個電話,讓他(她)們回家給杜歌飛慶祝得到第一朵小紅花,由於爸爸媽媽太高興了喝了很多的法國紅酒,都醉了,就沒有給杜歌飛買禮物。過了幾天,學校組織大家去秋遊,杜歌飛拿了一大堆好吃的,都餵給了動物,中午的時候,老師讓同學們自由組合野餐,只有杜歌飛沒有吃的,他的同桌和他一起吃,而他的同桌只吃了一個蛋撻,杜歌飛把全部的食物都吃光了。杜歌飛就是在這一個個好笑的故事中一天天長。

  讀了這個故事,我感覺幫助別人的時候,即快樂別人,也快樂自己。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你曾經幫助過的人也會向你伸出援助之手幫准你的。

您正在瀏覽: 《小男生杜歌飛》讀後感
網友評論
《小男生杜歌飛》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