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間諜大百科讀後感

間諜大百科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間諜大百科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間諜大百科讀後感——孩子你想成為間諜嗎?

  今天試讀了《間諜大百科》樣章,這是一本由世界DK聯合國際間諜博物館傾情打造的電子出版社出版的精裝版圖書。

  整本書就像是一本間諜百科全書,從間諜的存在原因、存在價值、工作方式、選人標準、培訓項目、實用工具、被抓怎麼辦、雙面間諜、古典的間諜、現代的新型間諜裝置等等方面吸引着你一步一步得看下去,讓孩子摘閱讀的過程中既增長了知識,開闊了眼界,也開發了孩子的思維,讓孩子從平面到立體全方位的思考問題。是一本難得的好書。

  書中用照片、漫畫、圖表等多種形式像我們展示了間諜這一神秘組織,每介紹一個新的知識點,都會用漫畫的形式舉出實際的歷史小故事為例子,讓孩子能再具體事例中更直觀的感受這一知識點。照片又會讓孩子能看到真實的間諜使用的武器、裝備是怎麼樣的,真實的間諜是什麼樣的。說到有些空間感較強的地方書本還會用圖表的形式向你加以解釋,可以說本書用多種形式給孩子們展示了間諜及間諜的周邊。

  我想孩子們對於間諜這一秘密組織是相當好奇的,作為成人的我看到這本書的時候內容一下子吸引着我一口氣讀了下去,也為這樣一本童書深深地折服了。

  在本書中像我們介紹了間諜的身份是很隱蔽的,有商人、主婦、名星,他們都是行業中的佼佼者,有着人們難以抗據的魅力。

  間諜有很多的隨身小物品,這些物品都是小巧而多功能的,間諜們的服裝也是特殊的,間諜並不是像電視里演的一樣,一個007像是一個團隊,而是需要團隊合作的一個組織,他們需要互相配合才能完成需要支援和掩護。

  間諜們需要各種方式來增加自己的記憶力,擁有者超強的跟綜和反跟蹤能力。很好的心理素質。

  各個國家之間的間諜也不是毫無關聯的,有很多時候國與國之間需要互相合作共享這些情報。……

  你知道最早的間諜雛形是是什麼樣的嗎?你知道中國古代對間諜就有所研究嗎?

  孩子你想成為間諜嗎,你知道間諜需要哪些先天條件嗎?在書中你會得到答案。

您正在瀏覽: 間諜大百科讀後感
網友評論
間諜大百科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