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小男生杜歌飛讀後感100字

小男生杜歌飛讀後感1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小男生杜歌飛讀後感1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春晚觀后感

  小男生杜歌飛讀後感100字

  篇一:《小男生杜歌飛》讀後感

  《小男生杜歌飛》作者楊紅纓,畢業於四川大學新聞專業,好利害啊!楊阿姨的作品可多了,我看過的還有《馬小跳》,最近一直在讀《小男生杜歌飛》。

  這本書講杜歌飛上一年級的事,他特調皮、愛鬧,從不懂事到成為一名少先隊員。

  他的一年級過得比我好,我們要跟他一樣老師就氣暈了。楊阿姨寫的有點過,和我們不太一樣。老師和媽媽能像書上一樣多好。

  篇二:《小男生杜歌飛》讀後感

  小孩出生以後,慢慢長大,等到上幼兒園時,他不想去;等熟悉了幼兒園的生活,要上小學時,他也不想去;但小學要比幼兒園有趣。

  《小男生杜歌飛》講述的是杜歌飛上了小學,生活逐漸變得快樂,自己突然變得聰明,他也有快樂的地方和痛苦的地方,第一次打針、第一次尿褲子、第一次春遊、第一次的小紅花……這些在學校的點點滴滴,對於他來說,是十分珍貴的。有了這些點點滴滴,他在升二年級時終於戴上了紅領巾!

  你的學校生活,和杜歌飛一樣嗎?

  篇三:小男生杜歌飛讀後感

  徐亞楠

  杜歌飛是一位十分活潑、善良的小男生,他有着無人能比的善良心,他就算耽誤自己的事也不願耽誤別人的事,他也是一個堅強的人,他經歷過許多痛苦的事情,他那堅持不懈的表現讓我十分羨慕他,他會因為喜歡一個東西或是想要得到一個東西,拚命的去追求,直到實現自己的目標。他不管做什麼事都會永不放棄,他那瘦小的身材和可憐的經歷,讓我十分同情他。

  杜歌飛雖然小但是他擁有一個無人能比的毅力心。

  篇四:小男生杜歌飛讀後感

  今天,我讀了一本《小男生杜歌飛》,講的是他和金貝貝的故事,這個杜歌飛粗心大意,總干不好事情。

  有一次,老師讓他去拿上課用的用品,他和幾個大孩子去抱了地磚。一回教室,米老師問他教課的東西呢?可他沒拿,老師只好自己去了。當然,他是很樂意助人的,發言多。

  我覺得,以後不能夠三心二意,而且要有錯就改。

  篇五:《小男生杜歌飛》讀後感

  在假期里媽媽給我買了兩本書,《一隻叫鳳的鴿子》和《小男生杜歌飛》。我比較喜歡《小男生杜歌飛》這本書。

  杜歌飛要上一年級了,他不想上小學,因為他怕沒有好吃的果凍,沒有好看的李老師。開學第一天他闖了一個大禍,他幫老師去搬書,回來時一不小心滑倒了,書掉在了泥坑裡,他一本一本的撿了起來。在以後的學校生活中杜歌飛又發生了很多事情,他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自己成為了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我要向杜歌飛學習,努力讓自己成一名優秀的學生。

  篇六:《小男生杜歌飛》讀後感

  這幾天我讀完了《小男生杜歌飛》,其中有一段很搞笑,就是杜歌飛一不小心尿褲子了。在課間的10分鐘杜歌飛還沒有玩夠,剛打上課鈴杜歌飛就想上廁所,但他最後還是去了教室。在課上杜歌飛憋不住了,他就和老師說:"我想小便"老師讓他去了,不過半路上杜歌飛憋不住了,一滴一滴的尿從褲子里出來了,最後尿了一大灘。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課間的時后先去上廁所再來玩。書中還有很多有趣的故事,我覺得這本書很好看。

  篇七:小男生杜歌飛讀後感

  暑假裡我讀了一本書,名字叫《小男生杜歌飛》。

  首先,小男生杜歌飛是一個很有愛心的小男孩,有一次杜歌飛去動物園春遊,他看見了一頭珍珠熊,杜歌飛把他的最後一瓶可樂給了珍珠熊;杜歌飛還非常有想象力,他長大了相當遊樂場的管理員,他長大了還想當爸爸,他還想當校長,但是他最想當的是紅鼻子小丑;杜歌飛還是一個非常勇敢的小男孩,在學校第一次打針的時候,杜歌飛是第一個舉起手來的。

  杜歌飛真是一個可愛的小男生呀!

您正在瀏覽: 小男生杜歌飛讀後感100字
網友評論
小男生杜歌飛讀後感1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