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故事書《愛心樹》繪本有感

讀故事書《愛心樹》繪本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讀故事書《愛心樹》繪本有感 標籤:鹿和狼的故事 勵志故事 100個品德故事 列那狐的故事 紅色故事匯

  讀故事書《愛心樹》繪本有感

  今天下午第二節課,許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很好聽的繪本名叫《愛心樹》故事不長但讓每個人都很感動 。

  《愛心樹》講的是一個男孩和一棵蘋果樹的一生,那棵大樹是一棵有愛心的大樹,因為這棵大樹很愛一個男孩,給它帶來了快樂,後來男孩長大了,男孩根本沒有把大樹當一回事,他向大樹要錢,房子和船大樹把身上的蘋果,樹枝和樹榦都給了那個男孩 ,愛心樹無私地奉獻了自己的生命,男孩只會索取不會回報,最後大樹被男孩砍到了只留一小截樹樁,可是它卻沒絲毫怨言,後來男孩老了,事業無成僅剩下的木樁也依然默默無聞地給男孩當了一個能讓他靜坐下的座椅。

  《愛心樹》的故事深深地打動了我。在小男孩需要幫助的時候,它把自己所有的一切成果都無私地貢獻給了男孩,通過這感人的故事我知道了一個道理,只要讓別人快樂,看到別人的微笑,自己的心裡就覺得非常快樂。使我想了爸爸媽媽對我的愛,他們總是對我精心照顧。天天為我操勞,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他們總是相方設法滿足我的要求。父母這棵愛心樹是多麼偉大呀,我以後一定要好好聽爸爸媽媽的話,做一好孩子,好好學習,掌握知識,讓更多的人變成愛心樹。

您正在瀏覽: 讀故事書《愛心樹》繪本有感
網友評論
讀故事書《愛心樹》繪本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