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有了翅膀,才能飛翔

有了翅膀,才能飛翔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有了翅膀,才能飛翔

  文/五月菱花

  每個人都有飛翔的夢,可是,許多人都只在夢裡,從未醒來過,更沒有在天空飛過。

  如果沒有從空中劃過,就不會留給天空痕迹。

  我們剛離校,初入社會的我們。在社會的底層,像牆角的青磚,受到來自上層的壓力。

  想飛,飛到適合自己的枝頭,高傲地歌唱,唱自己喜愛的歌。心動了,渴望像那些我們的同齡人,在做着自己喜歡的東西。

  突然和一個同事聊到我們的明天,我們將何去何從。

  我們沉默了,因為沒有答案。我們都不敢輕易地做出選擇,畢竟選擇不對一切白費。

  上班,還是那樣的無聊,並且這種感覺在蔓延,像遇到了什麼不順的事情,又或是什麼血來潮。有時很低落,有時很積極,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屬於那種?

  晚上,突然想起某人,看看他是否在線,但不想打電話,我們是多年的好朋友,可以用老關係了形容。

  時間久了,會想起以前的事,以前的情。有的已經蕩然無存,但

  還是會記起,只是記起。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

  的確,在那個不曾改變的地點,那條熟悉的小路。我又回到那裡,一切猶如昨天,一切沒有變。我也依然那樣。

  可是,只有我沒變,其他的人,其他的事都沒有了。也永遠不會重複昨天,是我老了,還是你們走的太遠?

  總喜歡保持一種狀態,以一種不變應對生活中每天都發生的變。可是,似乎只有我站在原地,很多的時候,我已看不清你們的背影。

  想了,想要以上翅膀了。只有長上了翅膀,才能才能孤傲地飛翔。

您正在瀏覽: 有了翅膀,才能飛翔
網友評論
有了翅膀,才能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