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幸福值得等待

幸福值得等待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幸福值得等待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夏天的風,夏天的雨,夏天裡空氣透露出無比的憂傷,想做候鳥去舒適的天堂,想成為一首歌,在天宇幸福地歌唱,想是地下沉埋的陶器,在等待挖掘,在等待光明。

  幸福值得等待,愛的天國讓我們用心去堅守,聽風月塵埃,南橋舊夢,雪染沙白。幸福變成等待,愛的誓言使你我用生命來灌溉,看荏苒歲月,飄雨輕柔,石彩帆舟。

  幸福願意等待,愛的沉默讓我倆用年歲泣擔當,聞冷漠青光,流石瀾干,鵲夜深藍。幸福值得等待,會為你寫一首淡淡的詩,讓時光停留,手握蒼涼,無悔當初,等待。

  幸福值得等待,會為你彈一拔清清的曲,讓美好封存,且聽風吟,難奈隔愁,等待。

  幸福值得等待,會為你填一闋諳諳的詞,讓繁星明夜,輕鳶細紙,情江兩頭,等待。金色流露,夏柳青苗,竹新粉花,我在暗傷天涯。

  櫻湖撩水,青荷路草,渠盈漫碧,我在深情等待。我是春天開的小花,等待夏日的考驗;我是夏天的考驗,在等待春天開的小花。我是天使的翅膀,等待展翅的飛翔;我是展翅的飛翔,在等待天使的翅膀。我是山旁的小溪,等待山泉的冰水;我是山泉的冰水,在等待山旁的小溪。我是寂寞的黑夜,等待光和日的回歸;我是光和日的回歸,在等待寂寞的黑夜。

  一杯酒,半殘月,幾蟲鳴,我不想只做你身邊匆匆流逝過客,我願意痴情地等待,我相信幸福值得等待。

  兩顆心,千里亭,數愁星,我不想獨自踏驥靜靜的離去,我願意輕緩離別,我堅信幸福值得等待。

  或許你經歷過許多磨難,許多挫折,許多痛苦,許多傷害。雖然是傷心是難過是痛心,但是那些都是經歷,都是我們身邊成熟的基石,面對它們,不害怕,不要死去愛的心,要堅信幸福值得我們去等待,去忍耐。

  星月斑瀾,也只為夏蟲齊喧。我弄風花,只為往事流簾。我是天空的孤雁,我嚎泣沒有她的陪伴。我是一道無依無靠的白虹,在等待彩虹的微笑。我是夏天的夜晚的天空中的一顆小小的星星,沒有太大的光芒,卻有一顆為你綻放的熱心。

  美麗的天邊,有美人的鏡片,美好的人間,幸福值得等待。

  想成為一首歌,在天宇里為你歌唱,幸福值得我們等待。

您正在瀏覽: 幸福值得等待
網友評論
幸福值得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