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三胞胎登山讀後感

三胞胎登山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三胞胎登山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三胞胎登山讀後感

  李欣彤

  這個暑假我看了一個小故事《三胞胎登山》,那三兄弟雖然是親兄弟,但是性格卻迥然不同。

  有一回,三兄弟聽說有人在一座山頂上發現了一塊兒星象石:一塊灰色石頭上天然長成的白斑,排列得跟北斗七星一樣。於是,三兄弟決定登山去觀賞這塊兒奇石。來到山腳下,老大仰頭看了看那座山,只見山頭高聳入雲,很高非常難攀爬,他說:“這山太高太陡,我不想費力去攀登了,你們上去吧!”於是老二和老三離開了老大,開始向那座高大的山上爬去。爬了兩天的山,兄弟二人都累得筋疲力盡,可是這才剛剛爬了一半。由於山更陡峭,攀爬更困難,於是老二打了退堂鼓,他對老三說:“你繼續往上爬吧,我不想再上去了。”老三一個人堅持繼續往上爬,老二便躺在一塊兒石頭上等着老三回來。四天後,老三帶回來了很多關於奇石的照片。後來,老三把照片都發表了,有一張星座石的新聞圖片還被十幾家報紙、雜誌轉載。不久,老三就成了名人。

  我從這個故事中體會到了:老三的堅持不懈讓他取得了成功。就像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一樣,我們付出了多少就能得到多少。從這三兄弟身上我們應該學到想做一件事,就要完美的完成,不要半途而廢。遇到什麼困難都能克服。每一件事都做得完美,那我們的人生就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三胞胎登山讀後感
網友評論
三胞胎登山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