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俗世奇人》讀後感400字

《俗世奇人》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俗世奇人》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俗世奇人讀後感

  徐娜娜

  碼頭上的人,不強活不成,一強就生出各樣空前絕後的人物,都是俗事奇人;小說里的人,不奇傳不成,一奇就演出各種匪夷所思的事情,卻全是真人真事。

  俗事奇人這本書裡面講了各種神通廣大的人物,有很多讓我印象深刻的人物,比如說有着火眼金睛的藍眼本領高超的刷子李,還有力大無窮的張大力,還有還有那就是天底下最厲害的牙醫華大夫。

  可是令我印象最深的卻是有着酒癮的酒婆,這篇文章讓我明白了有時候誠實也不是完全對的,要不然為什麼酒店老闆幾十年拿假酒騙人,卻相安無事,都喝的挺美,可一但認真起來卻全毀了。還有還有隻會認牙不會認人的華大夫,華大夫為人很善良,作風很正派,做事很規矩,可是也有缺點,便是記性差就是記不住人,見過就忘,忘得乾乾淨淨。我給你講一件華大夫記性差的事。你昨天剛去他的診所瞧蟲子牙;今天在街頭碰上,一大打招呼,他就不認得你了,你說惱不惱?要說他眼神差,他從不帶鏡子,可為什麼記性這麼差?也是也是費猜。

  俗事奇人這本薄薄的書中竟然記載了這麼多的奇人,我相信在凡事中肯定還有更多的俗事奇人沒有去發現。

您正在瀏覽: 《俗世奇人》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俗世奇人》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