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男生賈里讀後感500字

男生賈里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男生賈里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男生賈里讀後感

  這個星期,我讀完了《男生賈里》這本書,因為是老師推薦,所以,我原本只是抱着完成任務就交差的心裡,並不打算細讀,但當我打開書時,我徹底被書中的內容迷住了。

  賈里是一個初一學生,在家裡,他原是一個令爸爸頭疼、常被妹妹笑話的男孩;在學校里,他也曾是一個讓同學、冷落,令老師難堪的學生。但他聰穎機智、熱情俠義,給爸爸的作品提建議;幫助妹妹解決困難;為同學打抱不平……最終,他贏得了爸爸的信任、同學的喜愛和老師的表揚,連常常取笑他的妹妹也對他刮目相看,敬佩有加。我們不難看出:賈里是一個助人為樂、活潑可愛而又淘氣的男孩。

  看到賈里,我難免很愧疚地想到自己:同學有困難來向我求助,而我呢,則自己做自己的事兒,正眼都不瞧他們一眼,或擺擺手,或冷冷地說聲沒時間,我不高興,便陰着臉,埋下頭,繼續做自己的事。任他們如何請求,迎接他們的,總是一張陰沉沉的臉,無奈之下,他們只得再向別人請教。反過來,當我要求助與他們的時候,他們卻總是笑臉瑩瑩地,很樂意幫助我,想到這兒,我臉情不自禁地紅了,不免有些愧疚,心中多了些許懺悔之意,那顆冷落的心漸漸融化,變得樂於助人起來。

  《男生賈里》一書,人物栩栩如生,情節引人入勝,語言幽默活潑,實在是一本難得的好作品,值得一看!

您正在瀏覽: 男生賈里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男生賈里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