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畢業感想

畢業感想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篇一:小學畢業感想

  短短的小學生涯就要結束了。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有許許多多的成長故事,都是值得我記憶珍藏的。

  童年是最幸福的,但當我們背起沉重的書包邁進學校,走進一年級教室時,我們的童年也隨之遠去,隨之而來的卻是做不完的作業、看不完的書和家長們不停歇的比較。

  “成長”這個詞,在許多小孩眼裡,充滿着誘惑和好奇,恨不得立刻長成大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幹什麼就幹什麼,體驗成長的快樂,似乎很爽。也許,成長又只是個會變的孩子。我長大了,長成一個小小的大人,瀟洒地把童年與兒時的歡娛甩在身後,卻裝進了無數的煩惱。

  “煩惱”這個詞,對許多大人來說,都是十分痛苦的,何況我這個年齡的“小大人”呢?但成長就避免不了煩惱,有一部電視劇叫《成長別煩惱》,它反映的主題相當好:在成長過程中,我們每碰到一個煩惱,就意味着一項責任;讓煩惱變成快樂,是我們應持的積極態度。

  篇二:初中畢業感想

  時間飛逝,初中三年即將過結束。回想過去,我剛進入學校時,一切是那樣陌生。如今,一切都變了,變得那樣熟悉,那樣親切,歡歌笑語成了最美好的回憶。現在,我們應該為自己的理想奮鬥。明天的彩虹由我們描繪,明天的世界由我們主宰。相信自己,只要我們努力,明天的彩虹會更加絢麗,明天的生活會更加美好。

  三年的初中生活即將結束,回憶起剛進校園時那麼幼稚天真,無憂無慮。現在的我卻變得那麼多愁善感,擔心自己考不上理想的學校。在這三年裡一直和我們相伴的老師,他們是那麼的無私,為我們獻出了心血,為我們操碎了心,想到即將分別,還真有點捨不得。可是這有什麼辦法呢?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不論何時總是要分別的。三年的酸甜苦辣都已經成為過去,而那過去了的,將會成為親切的懷念,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如今我們即將從這裡畢業,走向下一個起點,不論走到哪裡,我們都不會忘記同學的珍貴情誼,不會忘記老師的諄諄教導,更不會忘記這三年裡的成功與挫折。這三年裡,我們不僅僅是在學習,更是在品味人生,感悟人生。曾記否,課堂上老師那認真的神情與同學們求知的眼神;曾記否,運動會上我們揮灑的汗水,奮力的拼搏;曾記否,成功時領獎台上那一張張純真的笑臉;又是否記得,失敗時老師一句句鼓勵的話語,溫暖着我們失落的心,讓我們重拾信心,繼續自信勇敢的走下去。正因為老師的教導和鼓勵,我們才能走到今天,我們才能為自己的班級而驕傲。

  篇三:高中畢業感想

  因為夢想,我們相聚這裡;因為夢想,我們從這裡起飛。

  三年,其實很短;三年,我們已然長大。我們有“起跑天堂”,從那裡一起攜手邁向大山;我們有“家的味道”,在那裡,才漸漸了解什麼是團結;我們有“堅持到底”,因為這,我們竭盡全力笑着走到最後。

  謝謝所有愛我們的人,我們會珍惜所有的感動,把每一份希望都握在手裡。我們永遠是10屆高三(12)班的孩子,我們會一直微笑着前行……

  高中三年——一千個日日夜夜的埋頭苦讀、拼搏奮進的時光在這裡定格。理想和信念在這裡交融,夢想與情感在這裡匯合。它不僅僅是三年的時光而已,它關乎人生,關乎未來,關乎選擇,關乎面對,關乎勇氣,關乎生命,關乎靈魂。撫今追昔,物換星移,我們即將離開母校,踏入更廣闊的天地,心中默念着對恩師對同伴的深深祝福,願用一首小詩表達深情:“和山俊秀,池水清明,三載歲月常依依;此去須懷報國志,不忘春風化雨情!”

  匆匆三年,我們有過悲傷有過快樂,有過失敗有過成功。伍爾芙微笑着說:“讓我們記住共同走過的歲月,記住愛,記住時光。它不僅僅是三年的時光而已,它關乎面對,關乎勇氣,關乎未來,關乎選擇,關乎人生。”

  三年,我們追逐着夢想,用拼搏的汗水澆灌希望;三年,我們學會了堅強,低谷時我們不忘記遠方的光亮;三年,我們收穫了幸福,讓感恩的心扉虔誠的綻放。在懵懂中勇敢,在勇敢中自信,在自信中堅強,在堅強中成長。三年,就那樣成為了心底最溫暖而堅固的存在。我們,即將奔向未來,奔向遠方,讓我們互相一聲:珍重,在遙遠的路上

  三年高中,我們結聚12班;六月驕陽,我們迎戰高考。從播種,開始守候着開花、結果;在不間斷的付出里,期待在歷練中不斷豐富的生命。回顧過去,我們以勤奮澆鑄夢想;面對當下,我們以堅韌擁抱成功;展望未來,我們以理想鋪就前程!“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來路坎坷,我們笑着走過;前程無限,我們展翅高翔!看那10棵挺拔青松,36枝鏗鏘玫瑰,正面朝朝陽,迎來屬於自己的春天!

  雛鷹經過多年的磨礪,終將翱翔於廣闊的藍天;我們經過高中三年的洗禮,終於脫去少年的青澀,變得自信而成熟。三年刻苦的學習,賦予我們智慧與力量;三年成長的歷程,賦予我們深厚的師生情誼、真誠的同窗友誼,面對未來的挑戰,我們願意用自己青春和活力去迎接,相信我們!

  篇四:大學畢業感想

  時間真的地得很快,零七年的六月高考,一零年的六月大學告一段落,然而進校的日子彷彿就在昨天,而今天我卻背上行驤徹底的踏上社會這條不歸路了。現在已不是學校時的那麼無憂無慮了,那時的我們只要沒錢向家裡說一聲就不用擔心了,現在真的是什麼都得靠自己了。

  曾經擁有時不懂珍惜,而今錯過了才知道它的可貴,如果可以重來,我會再選擇回學校。真的好不想離開,真的有些懷念過去的日子,還有我的朋友們,這次真的要說再見了。

  面對新的起點,我真的該長大了,也該為自己的人生做打算了,不是嗎?現在對我而言,事業或許就是我的全部,也該是拼一拼的時候了。

  人不可能永遠活在過去,過去的只能成為回憶,好好的收藏。很多的人,很多的事,即使不喜歡也得去面對,這就是現實。畢業了,一切都不同了,不會有成群結隊朋友陪伴,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嘻嘻哈哈,你一句我一句的了。更不能像以前一樣和姐妹們躺在床上聊着各自的人生、各自的心情。以前是三點一線,而現在卻成了二點一線(公司、宿舍)。

  面對新的環境、新的同事,再也沒有學校時的那種感覺,那種快樂,那種無所顧慮,也不會有那麼好的姐妹了,一切都不能回到原點了。我也不得不面對現實,學着適應新的生活了,因為我已經畢業啦!

您正在瀏覽: 畢業感想
網友評論
畢業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