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高一軍訓體會600字

高一軍訓體會600字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高一軍訓體會600字 標籤:高一新生 100個品德故事 軍訓心得

  高一軍訓體會600字

  一覺醒來,忽然覺得軍訓就猶如夢一樣,匆匆地過着每一天,甚至沒有時間去細細品味每一天的細節,少得時第一天的苦惱和埋怨,多的是一份堅持和理解。

  桌腳夾着汗味的軍裝記錄著一天天的辛苦,那整齊或凌亂的踏步聲,越走越快的正步,急得咬牙切齒卻也心疼我們的教官,抽了筋仍在堅持的排頭大個……這一切在疲勞的壓迫下愈發清晰,對於軍訓,每個人的感受都無法言傳,正像那句“無法回味的感覺才是最美妙的感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番滋味在心頭,就如有多少個讀者就有多少個哈姆雷特一樣,那味道只能在淙淙的意會中回味,在與舍友的相視一笑中傳遞。

  清晨帶着秋意的涼風不禁讓我想起離別。兩位一慈一嚴的教官,默契地上演着“黑白臉”,但是,不管是誰,都能從細節中體會到他們的體貼。想到離別,心裡有點酸楚,想到沒有眼淚,沒有道別,如來時一般匆匆,每當此時,便更加珍惜與教官一起的時光。

  雖然軍訓內容是單一的,我們的水平離教官的要求仍有差距,但我們確實在進步,欣喜擺在大夥面前。軍訓不全是枯燥的,拉歌是氣氛的調節劑,大家在辛苦之餘都沉澱在“原始吼聲”帶來的歡樂中,每一絲歡笑都能喚醒幾近崩潰的身體,在短暫十幾分鐘的休息里,我們體會到了軍隊特有的娛樂氣氛。

  多一份執着,褪一份嬌嫩,我們離勝利越來越近……

您正在瀏覽: 高一軍訓體會600字
網友評論
高一軍訓體會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