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初一軍訓新生代表發言稿

初一軍訓新生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初一軍訓新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高一新生 三個代表 軍訓心得

  初一軍訓新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教官,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七年級一班的xx,作為新生代表在這裡發言,我感到非常榮幸。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參訓學生向各位領導、教官、老師們說一聲: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

  感謝學校,為我們提供了這難得的鍛煉機會;感謝教官,教會了我們如何做一個有鋼鐵般意志的人;感謝老師,是你們的陪伴,讓我們的心裡充滿溫馨,擁有了克服困難的勇氣。

  在這個秋高氣爽,菊花飄香的時節,我們全體新生邁着矯健的步伐,走進了嚮往已久的五十四中大門,在這明亮的教學樓里,綠茵茵的操場上,將開啟我們人生中一段嶄新的篇章。‘我是五十四中一員,我愛五十四中一切,弘揚德才勤實,自強不息,爭先創優精神,嚴守校規校紀,勤奮學習,尊師敬長,注重禮儀,做英雄傳人,用信心鑄就五十四中輝煌’這錚錚誓言響徹雲霄,銘記心頭,在今後的三年中學生活中,它將一直激勵我們,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時間如沙,從指間悄然流逝,七天的學前教育即將結束,但是這短短的七天將永遠珍藏在我們靈魂深處。

  七天里,我們和堅強而又可敬的教官風雨同行,與嚴肅卻充滿慈愛的老師同甘共苦,原本陌生的同學已然成為了知己。

  七天里,我們經歷了烈日與汗水的洗禮,在全體教官的悉心教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同學們刻苦訓練,圓滿地完成了軍訓任務。

  七天里,我們熟記了校規、校紀和校訓,熟悉了校園的一草一木,我們已經成功的融入了五十四中這個集體。

  七天里,我們親身體驗了我校特色教學方法----高效課堂。從被動的灌輸式教學轉變為主動的探究式教學,讓我們成為課堂的主人,我們對這種勤學、多問、參與、互動的課堂氛圍充滿了期待。

  今年,我校初三畢業的哥哥姐姐們在中考中取得了輝煌的成績,為我們樹立了榜樣。刻苦學習將是我們初中生活的主旋律。初中的功課內容增多了,難度加大了,但我們不怕,我們準備好了迎接任何挑戰,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前面的路固然會有艱辛和苦累,卻更蘊含著成熟與收穫。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在前進的道路上,我們選擇頑強拼搏,永不退縮,我們將用自己的汗水和智慧推開理想之門。

  未來的畫卷已經在眼前徐徐打開,讓我們全體新生帶着美好的希望,以最飽滿的精神去迎接嶄新的明天,用勤奮去攀登智慧的高峰,揚知識的風帆到達成功的彼岸!

  同學們,今天,我們以進入五十四中為榮。明日,讓學校因為有我們而感到自豪!

  謝謝大家!

  2013年8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初一軍訓新生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初一軍訓新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