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初一軍訓發言稿

初一軍訓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初一軍訓發言稿 標籤:軍訓心得

  初一軍訓發言稿

  ----王涵

  尊敬的領導、教官、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美好的小學時光似流水般悄無聲息地流過,經過了一個慵懶的假期,伴隨着秋風的洗禮、瓜果的飄香,我們齊聚在這裡,齊聚在這個充滿愛的港灣與夢想起航的地方----濟寧外國語學校。

  記得剛來報到的那一天,懵懵懂懂的我不知道將要在這裡學到什麼,收穫到什麼,踏進校門,處處感受着校園文化的氣息,我不禁感到興奮與絲絲說不出的甜蜜。在這裡,遇到了和藹可親的老師和熱情活潑的同學,使我很快忘記了陌生與不安。

  在所有同學的期待中,軍訓開始了。起初,好奇的我們認為軍訓是有趣的,是令人嚮往的,但沒過多久,我們就感受到了軍訓所帶給我們的是累和枯燥,“稍息、立正、向右看齊,1.2.3報數,”教官不厭其煩的一遍遍重複着口令,而我們也從新奇中嘗到了吃苦的滋味。驕陽似火,我們面對面專註地站軍姿,大顆大顆的汗珠浸滿了我們的臉上、衣帽,在教官的教導與鼓勵下,我們堅持了,我們用頑強的意志支撐住了;烈日炎炎,動搖着我們的信心,但一個個剛毅又端莊的面容,無疑不展現了我們克服困難的決心啊!當口渴難忍時,喝上學校為我們準備的清涼綠豆水,即使累,涌滿的也是感動。因為我們明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軍訓,作為初一新生的一堂必修課,就是鍛煉自己、磨練自己、升華自己的一次機會!這堅持不懈的力量,為軍訓譜寫出一曲頑強拼搏的凱歌!

  軍訓在整齊的步伐中、在教官的嚴格要求中、在全體同學的刻苦訓練中結束了,她將銘刻在我們成長的記憶中,成為我們成長中的寶貴財富。

  通過這次軍訓,我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增強紀律性,與同學們團結合作,克服困難,鑄就鋼鐵般的意志。我們深知,雛鷹想要搏擊蒼穹,就要為理想而去嘗試飛翔!

  同學們,加油吧!為著不凡的未來,讓我們攜起手來,綻放青春與活力,創造屬於我們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我的發言到此結束。謝謝!

  二O一二年八月二十五日

您正在瀏覽: 初一軍訓發言稿
網友評論
初一軍訓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