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母愛無疆

母愛無疆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小景

  有一個人,他永遠佔據在你心中最柔軟的地方,他願意用自己一生的愛去愛你,那種愛是那麼的無私,那麼的溫暖,那麼的博大。這種母愛給了我們很多很多。她的愛,教會了我們怎麼做人。在社會中闖蕩的時候給了我們力量。還有很多母愛化作了行動,成為了一件又一件感人的事件,這些事,不禁讓我潸然淚下。

  想必大家都還記着,2010年感動中國中的一位偉大的母親“暴走媽媽”大家都知道這位媽媽是一位有着重度脂肪肝的人,但他為了他那患有先天性肝臟功能不全的兒子,她堅持每天走上10公里,無論颳風下雨她都堅持着,最後奇迹發生了,她的脂肪肝好了,連醫生都為之震驚。寫到這裡,突然想起,在小學的時候有一篇課文,這篇課文的中心意思是:在一個地方,一群獵人帶着的獵犬追趕一群鹿這時,鹿群被逼到了一個懸崖邊,對面是另一個懸崖,成年的鹿能跳過,但小路和老母鹿就無法越過那峽谷,這時奇迹出現了,一對對的母子上演了不可能的事情母鹿先跳然後小鹿跟着跳到母鹿的身上再跳,這樣的通過峽谷。獵人們看着不可思議的景象,都不在動彈就連訓練有素的獵犬也只是在獵人們身邊坐着,望着這一切。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感人的事情,不管是人類還是動物,都有很多。所以我在這裡還是說,母愛是無國界的,它是無私的溫暖的博大的,它是無所不能的。所以我們要理解母愛,平時你的母親對你批評,責備,那是對你們好,他們想讓你能在這個混亂的社會中能紮下根基。所以不要再抱怨母親對你的嘮叨了。好好去珍惜吧!這份偉大的母愛。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疆
網友評論
母愛無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