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人生解讀 > 人生書之釋

人生書之釋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得得9

人生書之釋 標籤:人生不設限

  大學的生活,總有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和諧而溫暖的心情。一句句問候,一聲聲祝福,用心靈開啟生活的大門。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我如果擁有了幸福,那麼你將擁有幸福的平方。人生真亦如此。

  人生,其實是一場旅途。重要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的風景和欣賞風景的心情。讓心靈去旅行亦應該是一種人生。我們都在生活,過往雲煙的日子卻沒有消失,完整的畫面依然完整,只是色彩在黯淡。生活中總把自己想象成一隻風箏,卻又不放棄地面的安全,於是便一直在動蕩中沉浮。如果有一天累了,倦了,又到何處去落腳?

  抵禦疲憊,只是讓我們變得不知所措。其實,歲月一直在消逝。今日的得意會變成明日的失去,今日的補贖也挽不回昨日的錯誤,今日朦朧的幸福也許將會變成明日朦朧的悲傷。很多時候,擁有了簡單的生活,卻沒有真正地品味簡單。不相信簡單總會呆在某個角落裡把事情編織的多麼複雜。

  僻靜,是憂傷的斷點;簡單,是希望的蔓延。渴望生活,你只需努力而認真地活過而已。

您正在瀏覽: 人生書之釋
網友評論
人生書之釋 暫無評論